>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汉酒后与外甥发生口角 将其打死埋尸厕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七旬老汉酒后与外甥发生口角 将其打死埋尸厕所(图)]
图为刑事侦查人员发现被埋厕所粪坑地下的尸体。贺州市平桂警方供稿 钟欣 摄
  图为刑事侦查人员发现被埋厕所粪坑地下的尸体。贺州市平桂警方供稿 钟欣 摄

  中新网贺州6月19日电(甘勇 吴长鹰 杨陈)广西贺州七旬老汉酒后与外甥发生口角,将其打死埋尸厕所。6月19日,贺州市平桂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

  6月18日19时许,贺州市平桂公安分局新路派出所接到民众报案,称该辖区黄田镇男子叶某自6月13日到其舅舅赵某家里后,至今已失踪6天,怀疑遭遇不测。

  接报后,警方通过侦查认为叶某的失踪或与赵某有关,于是将其列为重要怀疑对象。

  警方在赵某家访查中发现,室内墙壁和地板上有大量喷溅的血迹,从而更确定叶某已被迫害。

  6月18日晚21时,警方掌握了赵某行踪并将其抓获。赵某自知无法再隐瞒杀死外甥的犯罪事实,配合警方指认了埋尸地点。

  经刑事法医勘验鉴定,造成叶某死亡的直接原因是额头有一钝器造成的伤口,属于他杀。

  据赵某供认,事发当天,叶某拎着一瓶2斤半的米酒来找他喝酒。期间,因叶某要灌他喝酒,两人就争吵并互相打斗起来。这一过程中赵某用木凳杀害了叶某,后因害怕事情暴露,他曾三次清理现场,并将尸体移至屋旁一弃用厕所内,用泥土、禾草将其埋藏。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19/4946988.shtml report 1047 图为刑事侦查人员发现被埋厕所粪坑地下的尸体。贺州市平桂警方供稿钟欣摄中新网贺州6月19日电(甘勇吴长鹰杨陈)广西贺州七旬老汉酒后与外甥发生口角,将其打死埋尸厕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