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时代遭吐槽超越富春山居图 被指烂片新高峰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小时代》遭吐槽超越《富春山居图》 烂片新高峰]
  @微博 刺激的烂片王大战,《小时代》赢了!

  《小时代》昨日凌晨已在各大影院上映,网友斥其内容空洞,炫耀美色和物欲的骂声满天飞。有网友讽刺道,小四开创了一种新的电影形式,那就是用旁白和静态画面代替了对话和静态语言,成为新一代的PPT天后。不少网友笑称,相信《小时代》一定超越《富春山居图》,成为烂片的又一个高峰。

  而骂声背后,是其在营销上的成功。据全国二十大城市电影排片统计,该片首日排片率高达43.31%,创下了国内电影市场纪录,甚至有影院给了这部影片首日100%的排片。不少业内人士预测,这部影片票房至少将会破5亿。

  @影评人“碟中谍”:在一批批郭敬明滋养的粉丝此起彼伏的花痴状与尖叫声中,瞬感自己年华老去。《小时代》是一场浮华奢靡、精致美爆的MV,秀的是《衣冠禽兽》+《绯闻女孩》唯90后能为之共鸣的闺蜜友情岁月。偶有“阳光姐妹淘”的小情怀也被淹没在物欲、男色的病态价值观里。对于物质崇拜,精神空洞的90后小时代,我真的败了。

  @影评人“桃桃林林小淘淘”:剧情基本就是杰娜小说的水平,各种意淫和浮夸。人物没有灵魂,不说人话,不干人事,全是些符号化的标签与假想。故事碎得要命,再用一些矫揉造作的独白以画外音串在一起。当然,很多人吃这套,她们还会把那些台词抄下来作为影评,寄托自己青春的哀伤。还什么没落的贵族,好可怕的台词。

  @影评人“何小沁film”:在一片五光十色、张牙舞爪、捶胸顿足、高潮迭起、如痴如醉、欲罢不能的基友包围下,我捧着一副海枯石烂、视死如归的表情跪拜了这部华丽丽的奇幻神作。暴发户和意淫狂的致青春,铜臭味与娘炮香混杂在一起。

  @影评人“周黎明”:中国电影突飞猛进,《富春山居图》创造的超级烂片超级卖座纪录,不足一个月便将被《小时代》所超越。《小时代》之烂远远超过《富春山居图》,它的炫富和堆砌达到一种病态的境界。强烈建议续集由郭美美接手,她或许能给大家顺手曝光几个贪官。

  @姜文公司宣传总监闫云飞:有什么样的社会,就有什么样的少年梦想。青春读物无非都是发泄闲愁的白日梦,三毛的流浪、琼瑶的苦逼并不见得比伪上东区的纸醉金迷高级。但套我同学笑梅的半句话,现实已经那么现实了,年轻轻着什么急。流行读物是生活影射,什么样的大社会,就有什么样的小时代。只谈票房正搭配只谈物质、小四威武! (来源:长江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https://media.people.com.cn/n/2013/0628/c40606-22003174.html report 1162 @微博刺激的烂片王大战,《小时代》赢了!《小时代》昨日凌晨已在各大影院上映,网友斥其内容空洞,炫耀美色和物欲的骂声满天飞。有网友讽刺道,小四开创了一种新的电影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