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摩托艇联赛移师丹江口 将启用积分排名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2013摩托艇联赛移师丹江口 将启用积分排名系统]
  中新网北京6月28日电(于晓) 挥别苗乡,驶向水都,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走入第三站,丹江口大奖赛即将拉开序幕。会上,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席盛志国宣布,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第三站将于8月9日-11日在湖北丹江口进行。

  中国摩托艇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协会重点扶持与推动的赛事,是中国在2011年打造的首个联赛制水上运动项目。

  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代表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席盛志国表示:“中国摩托艇联赛跨进第三个年头,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运动员水平提高使得竞争更加激烈,同时竞赛机制更加完善,赛事运营和管理也更加专业和规范。目前已正式启用中国摩托艇选手积分排名系统,在增加赛事竞技性,提升整体水平的同时,提高公众的参与性,促进赛事的良性发展,这也使得赛事成为带动城市发展的坚实平台。”

  首次承办中国摩托艇联赛这一国内最高级别水上运动赛事,丹江口市委常委副市长査宏表现出十足的信心,他表示:“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是丹江口市今年非常重要的一大项目,为了赛事的成功举办,政府邀请相关专家对赛场进行了规划和建设,同时对酒店、交通、餐饮等基础设施进行完善,全面提高了城市的接待能力。中国摩托艇联赛是对丹江口优质水资源最直接有效的宣传,借助时尚体育赛事的品牌推力和对经济发展的拉力,必将带动全民时尚体育、亲水游和水域经济体的综合发展,对打造城市名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素有“中国水都”之称的丹江口市,境内山水资源得天独厚,最为著名的有亚洲第一大人工淡水湖、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源头丹江口水库,也被誉为“亚洲天池”。既然有如此好的水文条件,那么丹江口有没有组建属于自己的摩托艇队的计划呢?丹江口市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还在探索的过程。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6-28/4983200.shtml report 855 中新网北京6月28日电(于晓)挥别苗乡,驶向水都,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走入第三站,丹江口大奖赛即将拉开序幕。会上,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席盛志国宣布,2013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