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安阻止贴小广告遭毒打 众业主怒堵打人者报警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杨京 李帅 孙晗丹
原标题 [众业主愤怒堵住打人者报警]

  本报讯(记者杨京 实习生李帅 孙晗丹) 因阻止在小区内张贴小广告,一名保安竟被一伙人毒打致昏迷。此事引发了小区居民的众怒,大家将打人者围堵后报警。最终,多名打人者被警方带走。

  28岁的赵勇是古田融侨锦城的一名保安。昨天下午,记者在普爱医院的病房看到,病床上的他显得十分虚弱。

  赵勇说,昨天上午10点钟左右,他正在小区内进行例行巡查,突然发现两个人正在四处张贴小广告。因小区内不允许随意分发和张贴广告,赵勇遂上前阻止,并要求他们将已经贴上去的广告清除干净,谁知遭到对方的拒绝。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之际,先后又有4名男子来到现场,不由分说便开始对赵勇大打出手。据目击者称,对方一边拳打脚踢,还用电动车锁朝赵勇的头部猛击。由于寡不敌众,赵勇很快便被打倒在地。

  物业公司的一名女性客服小李闻讯赶来,将倒地的赵勇扶到附近一间便利店躲避,却也遭到对方的推搡。随后,对方继续用脚猛踹赵勇的头部,直到围观居民越积越多,赵勇昏迷不醒后才停手。

  这伙人的举动引发了小区居民的众怒。众人将他们堵在小区内,随后拨打电话报警。古田派出所民警赶到后,除了2人趁乱逃走外,其余4人均被民警带走。

  在被同事送到医院后,赵勇被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据了解,这伙人是附近一家游泳馆的工作人员,所张贴的即是宣传该游泳馆的广告。

news.sohu.com false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6/29/content_5182181.htm report 766 本报讯(记者杨京实习生李帅孙晗丹)因阻止在小区内张贴小广告,一名保安竟被一伙人毒打致昏迷。此事引发了小区居民的众怒,大家将打人者围堵后报警。最终,多名打人者被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