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包工头带工人索款“被清场” 遭50余人持械殴打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包工头闹纠纷装修工遭围殴]
被打伤一方的工人与工地保安理论
被打伤一方的工人与工地保安理论

  羊城晚报记者 陈文笔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怿韬、实习生阳海军报道:6月30日上午,在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天悦”楼盘内,20余名装修工人被50多名手持铁管的人殴打,至少3名装修工人被打伤,警方到场后将部分涉案人员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接到报料后羊城晚报记者立即赶到涉事工地,只见警方正将怀疑参与殴打的人送上警车。在被打工人带领下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地面上有一摊已被晒干的血迹,旁边的一根白色管道上也残留有血红的手印。

  据被打一方的装修工人李先生介绍,他们一共有20人,在一名翟姓包工头的带领下,从一间叫“神州长城装饰”的公司手上分包了该住宅楼6至12层的装修工程,“神州长城装饰”是实际总承包方。

  记者随后来到接收伤员的421医院,只见一名伤势较重者躺在急诊室床上,头部被包扎,说话不清晰;另两位伤势较轻的工人仍在作检查。

  记者从涉事各方了解到,该事件起因为工程纠纷。但纠纷的由头,则各有表述。

  “他们拖欠我们工程款,还想强行赶我们走。”翟姓包工头称,分包该工程,他预计可拿到60多万工程款。但总承包方不断刁难他,给了约19万的工程款,就想让他的人撤场。翟工头坚持要拿到足够的钱,但总承包方却找人以暴力手段强行清场。

  被指带人持械殴打的“俞工”恰好也在医院,他断然否认带人打人。其表示,事发的住宅楼装修,一共被3个包工头分包。其中翟工头分包的6至12层,因装修成品无法达到豪华装修标准。在装修进行到一半后,被告知只要装修完6至9层就完工,剩余工程由其他工头完成。“他们不愿意离开,把其余工头的工人给惹火了。”“俞工”说。

  梁怿韬、阳海军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7/01/content_191537.htm?div=-1 report 1128 被打伤一方的工人与工地保安理论羊城晚报记者陈文笔摄羊城晚报讯记者梁怿韬、实习生阳海军报道:6月30日上午,在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天悦”楼盘内,20余名装修工人被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