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哦,又是老魏的电话!这次他要捐建石桥护栏(组图)

来源:重庆晨报
城市的温暖
哦,又是老魏的电话!这次他要捐建石桥护栏
哦,又是老魏的电话!这次他要捐建石桥护栏
城市的温暖

  一个人的魅力,不在于外表的高大,也不在于言语的华丽,而是一种面对社会和他人时真诚可测的心。眼前的魏茂和是个平凡的人,但是他的人格魅力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一份报纸的骄傲在于能拥有这样的读者,并帮助其发挥余热,成全他们的梦想,鲜活纸上的故事,也温暖了这座城市。

  昨日,市民魏茂和看到重庆晨报上祖孙三人在河中遇难的报道,决定为这座桥捐建护栏。 重庆晨报记者 苑铁力 摄

  晨报报道过老魏的爱心事迹报影。

  昨天上午,重庆晨报966966公众服务中心接到一个特别的电话。市民魏茂和看了本报6月29日刊登的因石板桥没护栏造成祖孙三人遇难的事故,希望通过本报捐助仙龙镇修建石板桥护栏。

  重庆晨报966966公众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这位叫魏茂和的读者并不陌生。他们知道,只要接到他的电话,就意味着晨报报道的困难群众会收到一份爱心。

  上周六,永川区仙龙镇牛口门村,为了救孙女,祖孙三人都溺水身亡。魏茂和说,看到这一家人的遭遇,他很感慨。牛口门村的村民们为了生计不得不外出务工,村里的小孩和老人缺少保护和关爱。自己也有小孩和父母,有种感同身受的难过。了解到造成事故的石板桥15年一直没栏杆,他愿意捐出自己的退休工资,资助修建石板桥栏杆。

  目前已经退休的魏茂和经营着自己的公司,他觉得工作和生意的收获都得益于社会和城市的发展,他自己也要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虽然觉得自己的力量很微薄,但希望由他开始,越来越多的人能关心留守儿童和老人。
news.sohu.com false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02/content_1653470.htm report 1178 城市的温暖一个人的魅力,不在于外表的高大,也不在于言语的华丽,而是一种面对社会和他人时真诚可测的心。眼前的魏茂和是个平凡的人,但是他的人格魅力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