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0后研究生民警跳楼身亡 家属称疑似工作不顺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罗阳辉 陈博齐
原标题 [80后研究生民警跳楼身亡]
目击者称,逝者跳楼时穿着警服,坠落在二楼平台,警服被挂住后,人继续落到一楼。图为二楼还挂着逝者生前穿的警服。
    目击者称,逝者跳楼时穿着警服,坠落在二楼平台,警服被挂住后,人继续落到一楼。图为二楼还挂着逝者生前穿的警服。本栏图片 信息时报见习记者 张孟农 记者 陆明杰 摄
家属痛不欲生。逝者的姐姐说,弟弟最近这半年来工作不顺利,常常在家待命,有时候一个星期才去单位一次,还常被安排手抄材料,感觉工作压力很大。

  家属痛不欲生。逝者的姐姐说,弟弟最近这半年来工作不顺利,常常在家待命,有时候一个星期才去单位一次,还常被安排手抄材料,感觉工作压力很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实习生 陈博齐) 昨日上午11时许,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东路欧家园小区70号,广州市公安局便衣支队一名32岁的民警从12楼跳下,经过抢救无效死亡。其姐姐称,弟弟大学期间连续几年获奖学金,还是校学生会的宣传部长。2004年从警,近半年来,单位一直没分配实质性工作,只叫他24小时在家开机待命。偶尔回单位,也只是去打扫卫生、手抄材料。家属称工作上的不如意,是他轻生的主要原因。

  他穿着警服跳楼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警察在现场拉了警戒线,用蓝色帐篷围蔽现场展开调查,当时天下着大雨,地上有鲜血伴着雨水从帐篷内流出,一件编号尾数为“×××433”的警服挂在二楼平台上,多名法医人员不时进入勘查。

  “当时他头着地,一下子就流了很多血,我很害怕也不敢多看。”欧家园小区的一位业主称,当时看到一个30来岁的年轻人穿着警服从楼上跳落,先坠落在二楼突出的平台上,瞬间发出一声巨响,警服被二楼的突出物挂住后人被弹开落到一楼。

  落地时差点砸到路人

  “差点砸到了一个路过的女的,那女的吓得赶紧跑开了。”目击者陈姨说,随后有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该男子已经当场身亡。附近的店主说,死者坠落趴在地上时身着背心,下身是短裤,脚上穿的是拖鞋,如果不是看到在二楼挂着的警服,不会想到会是一名警察。

  姐姐:半年来他感觉压力很大

  昨日下午14时38分,逝者的姐姐和母亲赶到现场,民警将其带入帐篷后,一阵嚎啕哭声从帐篷内传出。5分钟后,逝者的姐姐红着眼从帐篷里走出来。据其姐姐介绍,弟弟1980年出生,广东潮州人。

  逝者的姐姐说,弟弟是进取心很强的一个人,大学期间连续几年获奖学金,还是校学生会的宣传部长。出事前是广州市公安局便衣支队一大队的一名民警,2002年大学毕业,读过在职硕士,2004年开始做便衣警察,至今未婚。

  其姐姐说,最近这半年以来,弟弟在单位期间疑似工作不顺利,常常在家待命,有时候一个星期才去单位一次,而且他称因为字写得不好,常被安排抄材料,这半年以来他感觉压力很大。

  “他性格内向,比较偏执。”据熟悉他的知情人士表示,“他人品其实不错的,就是性格太偏执,很难与别人相处。”知情人士称,他有时总是用直挺挺的眼光盯着人看,让人觉得很难受, “跟他相处过的人,会感觉到他有点抑郁,可能这种情绪没得到很好的排遣。”

  警方通报:坠楼民警排除他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荔公宣) 广州荔湾警方昨日通报:7月1日11时许,荔湾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津东路某住宅有人坠楼。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前往现场处置。经到场的120医务人员证实,该名男子已经身亡。

  经初步调查和现场勘查,死者刘某(男,32岁,未婚)符合高坠死亡特征,排除他杀。刘某是市公安局一名民警。目前,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并配合做好相关善后处理工作。

  新闻链接

  八成80后认为谋生压力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廖喜张 通讯员 梁幸枝 林宝珠) 80后青年人的精神状态如何呢?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开展民意调查,以分层随机抽样方式,电话访问了北上广共1500位市民。民调围绕青年人精神状态评价主要设置了“敢想敢干”、“青春活力”、“生存能力”等6项指标,结果显示,有多达42%的市民表示当下青年人“朝气不足”。

  对80后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受访市民表示“满意”和“比较满意”比例合计为50%,居各项指标之首。对青年人的“敢想敢干”和“生存能力”,市民评价以“一般”为主,分别为40%和38%。调查还显示,多达42%的市民表示当下青年人“朝气不足”。

  与上代人相比,达55%的市民认为青年人“发展机会”更多,而认为更少的比例为19%。有意思的是,父辈中,认为更多的比例达65%;而80后则不到五成,为45%,且认为“发展机会”更少的为29%。

  虽然青年人发展机会比上代人更多,但时代也制造了新的磨练和更多的竞争。认为“谋生压力”比上代人更大的受访市民比例达76%,认为“生活负担”更重的比例达66%。分析显示,80后最多人认为谋生压力更大、生活负担更重,比例分别高达81%和80%。相比之下,父辈们持此看法的比例要低于其他群体,尤其是“生活负担”,父辈们认为更大的比例明显低于80后24个百分点,为56%。

news.sohu.com false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07/02/content_2304290.htm report 2827    目击者称,逝者跳楼时穿着警服,坠落在二楼平台,警服被挂住后,人继续落到一楼。图为二楼还挂着逝者生前穿的警服。本栏图片信息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