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灯下的小伙子割了自己一刀(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凌晨,海珠区石榴岗路,一名男子用刀具在手掌划下伤口后在警方劝说下离开。知情人称其是因感情问题。南都记者张志韬 摄
  昨日凌晨,海珠区石榴岗路,一名男子用刀具在手掌划下伤口后在警方劝说下离开。知情人称其是因感情问题。南都记者张志韬 摄

  南都讯 记者张立璞 深夜的街头,小伙用刀具在手掌上划下伤口只为见上女友一面,但最终却没能等到他希望的结果。昨日凌晨,在海珠区石榴岗路发生了这一幕,自残小伙最终在警方的劝说下接受治疗后被带离现场。

  青涩的面孔、沮丧的神情,尽管手掌上已满是血迹,但年轻小伙的思绪却并不在此。昏暗的灯光下,医护人员只能借助手电筒的照明,为其包扎处理完伤口。当最终警察搀扶着劝说其离开时,小伙默默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

  昨日凌晨1时许,海珠区石榴岗路公交车站附近,街边候客的摩托仔们还在小声谈论着之前发生的那一幕。“年轻人还不是为了感情,听说是和女朋友闹了矛盾。”摩托仔老吴说,大概1个多小时前,有人看到一个小伙拿着刀,满手是血坐在路边。报警后,警察和120救护车接连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才知道小伙可能是与女朋友闹了矛盾,一时想不开采取自残的行为。

  对于小伙这样的举动,周边一位知道内情的人士称,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十几天前,也是这个小伙,就在附近这样搞过一次。”知情人说,小伙是在一家发廊工作,有个女朋友在附近酒店上班,最近可能是感情上出了问题,小伙想过来找女朋友,但一直见不到。

  所幸小伙的伤势并不严重,经过医护人员简单包扎并无大碍。夜色中,小伙希望见到的人始终没有出现,尽管心有不甘,但他还是在劝说下蹒跚离去。

  (线索提供:陈先生 100元)

  作者:张志韬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G/html/2013-07/04/content_1887871.htm report 1163 昨日凌晨,海珠区石榴岗路,一名男子用刀具在手掌划下伤口后在警方劝说下离开。知情人称其是因感情问题。南都记者张志韬摄南都讯记者张立璞深夜的街头,小伙用刀具在手掌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