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大学生杀准女主播后猥亵污辱尸体判无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杀准女主播后猥亵污辱尸体 台湾一大学生判无期(图)]
杀准女主播后猥亵污辱尸体 台湾一大学生判无期

  中新网7月4日电 台湾联合大学光电系学生林昆翰,去年因已考取电视台储备主播的同校林姓女毕业生拒绝给他电话号码,竟持水果刀猛刺对方19刀致死后,进而猥亵、污辱尸体。最高法院审酌林犯后痛哭跪歉死者家属,人性未泯,3日将他判处无期徒刑确定。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去年6月28日,林女刚从大学毕业,考上某电视储备主播。行凶的22岁林男,为同校光电工程学系四年级延毕生,同租在苗栗市同栋大楼,林女住4楼、林男2楼。当天下午,林昆翰巧遇搬行李的林女,主动协助,因而相识。傍晚他到林女房间欲索取林女电话号码遭拒,双方发生口角;林愤而回房将水果刀藏在身上,再折返林女房间,对她暴力相向。

  林男抓女方头发,持猛刺对方颈、脸19刀,刺到刀柄断裂,林女3、5分钟即丧命。林行凶后,进而猥亵、污辱尸体,随后再带离刀柄回租处盥洗换装。

  林昆翰行凶后,以简讯向双亲谎称与林女一起被囚禁在不详地点,企图误导办案。警方调阅通讯记录,并追踪监视录像画面,2天后在联大行政大楼顶楼,将林男逮捕。

  一、二审都将林判处无期徒刑,全案经上诉,台湾地区“最高法院”审理后认为,林曾当庭痛哭,向死者家属下跪致歉,虽没能乞获对方原谅,达成和解,仍堪信其人性未泯,尚可能矫治,无永远隔绝世人的必要,再加检方也没有求处死刑,3日依杀人罪将林判处无期徒刑,全案定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04/5002212.shtml report 964 中新网7月4日电 台湾联合大学光电系学生林昆翰,去年因已考取电视台储备主播的同校林姓女毕业生拒绝给他电话号码,竟持水果刀猛刺对方19刀致死后,进而猥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