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轻信兼职刷淘宝信誉有钱赚 被骗35万元报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轻信兼职刷淘宝信誉有钱赚 女子被骗35万元]

    中新网无锡7月4日电(孙权)4日从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获悉,无锡当地一名周姓女子在上网时遭遇骗局,骗子以“兼职刷客”、虚拟充值卡返还利润为名对其进行诈骗,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该女子就被骗现金35余元人民币。办案民警称,周女士身陷骗局,仅是始于第一笔交易拿到了骗子返还的5元钱。

  据了解,今年3月13日,上述周女士向无锡警方报警,称其2月19日上网时遭遇骗子,并被骗35万余元现金。接报后,警方经过多层梳理,发现福建安溪人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犯罪嫌疑人实施作案时返还受害人周女士的一笔103.5元的建设银行卡,警方查出该卡今年2月19日以来共取款并转出共计40万元人民币,且均转到另外一张卡上。

  受害人周女士称,当时第一笔生意时,自己是在淘宝上购买了一张联通的话费充值卡,当时付了98.5元,后按骗子的引导,将充值卡账号、密码等信息发送到了骗子指定的qq上。事后,其账号上有骗子打过来的一笔103.5元的款项。想到这么轻松就赚了5元钱,周女士开始批量购买充值卡,并依次将相关信息发送给骗子。等到周女士发现上当时,其已投进了35万元,此时,周女士方想到报警求助。

  多方查实后,无锡警方基本锁定犯罪嫌疑人一般在厦门湖里区围里社附近活动。今年4月11日,无锡方面派出干警,在厦门警方的支持下,兵分三路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夫妇等8人在各自的暂住地抓获归案。警方当场缴获现金20余万元,作案笔记本电脑14台,作案银行卡60余张,并冻结犯罪嫌疑人的账户资金80余万元。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等人自2012年11月起通过互联网以淘宝刷信誉的方式实施诈骗作案100余起,涉案价值150余万元。目前,王某等8人全部在无锡关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04/5005229.shtml report 881    中新网无锡7月4日电(孙权)4日从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获悉,无锡当地一名周姓女子在上网时遭遇骗局,骗子以“兼职刷客”、虚拟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