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中女生夜归遭凶徒疯砍数刀 伤口深可见骨(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高中女生夜归遭一男子砍伤]
躺在病床上的受害人王娟,她被砍伤的右手已打上厚厚的石膏。信息时报记者 何剑辉 摄
躺在病床上的受害人王娟,她被砍伤的右手已打上厚厚的石膏。信息时报记者 何剑辉 摄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余诗林 记者 罗阳辉) 前日晚上9时许,在荔湾区读高中的女孩在学校回家的途中,被一身份不明的男子持刀袭击,右手被斩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进行调查,并对附近路段的监控录像进行了调阅,希望尽早把袭击者缉拿归案。

  男子先捂嘴再伤人

  7月3日21时许,在广州市荔湾区外语职业高中就读的王娟(化名),如往常一般,从学校赶回家中。当她走到机务段综合体育场附近时,她发现有一名男子在体育场门口看了她一眼,然后转身走回了体育场内。王娟也没有太在意,继续往家走去。

  当王娟走到机务段机山一巷附近时,由于该路段光线较为昏暗,她用手机打开了电筒进行照明。此时,一男子突然从背后用手捂住了她的嘴巴,并且在她耳边大声说了些什么。受惊的王娟在捂住她嘴巴的手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咬破了该男子的手指,并用手机猛敲他。男子吃痛之下,松开了手。王娟趁机大声呼救。男子一下子气急败坏,竟然砍了王娟右手数刀后逃离。王娟回到家里,在母亲的协助下报警并前往医院治疗。由于事发现场环境比较昏暗,王娟并没有看清袭击者的样貌,只记得袭击者穿了一条中裤。

  被砍伤口约3厘米深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在医院见到病床上的王娟,她的右小臂到手指部位已经打上了一层厚厚的石膏。王娟说,伤口大约3厘米左右,当时流了很多血,而且可以依稀看见骨头。经过医院检查,王娟右手受伤位置三根筋和肌腱被斩断,需要进行手术和起码几个月的休养方有可能痊愈。除了手臂部位的伤势,在挣脱袭击者的控制时,王娟左边嘴角也有受了轻微的擦伤。

  王娟告诉记者,男子身高约1.64~1.66米,讲一口比较标准的普通话,没有广州口音,身体不算十分强壮。男子袭击她到底是为什么,王娟也说不清:“当时他在我耳边大声说了些话,但是我很害怕,并没有听清他说什么,只是拼命地咬他。”
new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news.sohu.com/20130705/n380784313.shtml report 1162 躺在病床上的受害人王娟,她被砍伤的右手已打上厚厚的石膏。信息时报记者何剑辉摄信息时报讯(见习记者余诗林记者罗阳辉)前日晚上9时许,在荔湾区读高中的女孩在学校回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