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扬纳基斯要求球员更具侵略性(图)

来源:新京报
首次首发出场,阿联拼到抽筋。 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首次首发出场,阿联拼到抽筋。 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新京报广州讯 (记者田欣欣)经历了一个艰难的上半场后,中国男篮昨晚凭借最后一节的爆发,以73比62逆转战胜波多黎各,迎来斯杯广州站两连胜,无论今晚与阿根廷队比赛的结果如何,中国男篮都将进入斯杯决赛。

  虽然在斯杯兰州站比赛中,国奥队曾大比分战胜过这支波多黎各队,不过,在调整过来时差后,波多黎各队的实力并非不堪一击。上半场中国男篮始终处于落后的局面,但面对中国的全场压迫性防守,对手也始终找不到拉大比分的办法。

  在扬纳基斯看来,波多黎各队是一支速度很快,有很强投篮能力的队伍。“我觉得我们防守做得还不错,但进攻端犯了一些错误,好的一点是犯了错误也没有慌张。”扬纳基斯带队后,一直在强调全场防守,但昨晚的比赛,他最后一节并未使用这样的战术,而这也是与阿联在第三节的抽筋有关,他担心球员的体能会出现问题。

  变化了防守策略的中国队在最后一节也打出了不少快攻的机会,并最终以73比62取胜。“我需要球员打得更有侵略性,从开局开始。”扬纳基斯表示,他要带着一支健康的球队参加亚锦赛,“一定要带上身体健康的、头脑清醒的球员,即便打一分钟,也要打出好的状态。”

  主将

  阿联拼抽筋 已经无大碍

  新京报广州讯 (记者田欣欣)第一次被扬纳基斯放到首发阵容的易建联只打了不到18分钟便因为抽筋被换下场,对于这样的意外,阿联表示是因为场馆有些热,“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得到8分和5个篮板的阿联说。

  自阿联回归国家队后,扬纳基斯就没有让他首发过,这么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让他慢慢找到比赛状态。经历了几次替补登场后,阿联昨晚终于回到了首发。

  全场比赛,阿联打得很具有侵略性,虽然只有5投1中(20%)的命中率,但他有9次站上罚球线。

  而在第三节比赛还有5分36秒时,阿联在一次上篮中与对手发生碰撞,在全场都以为他受伤的情况下,他向教练摆了摆手,坚持将球罚中后才慢步走回替补席,随后便倒在了地上。“抽筋了。”脸上有些痛苦的阿联一直让队医帮他进行治疗,此后的比赛也未再出场。

  作者:田欣欣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7/07/content_445954.htm?div=-1 report 1351 首次首发出场,阿联拼到抽筋。新京报记者吴江摄新京报广州讯(记者田欣欣)经历了一个艰难的上半场后,中国男篮昨晚凭借最后一节的爆发,以73比62逆转战胜波多黎各,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