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泉城广场气温最高,东西文化路相差三四度(组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泉城广场气温最高,东西文化路相差三四度
黑虎泉:12时12分测温33℃
泉城广场气温最高,东西文化路相差三四度
泉城广场:12时44分测温达42℃
泉城广场气温最高,东西文化路相差三四度
纳凉点:13时21分测温34℃
泉城广场气温最高,东西文化路相差三四度
文化西路:14时16分测温36℃
泉城广场气温最高,东西文化路相差三四度
文化东路:14时59分测温40℃

  文/片 本报记者 蒋龙龙

  近日,省城持续高温,怎么纳凉成了不少市民最为关心事。本报记者于7日12时至15时,对黑虎泉景区、泉城广场、八一银座人防工程纳凉点、文化西路和文化东路的温度进行了实地测量,发现地点不同测试结果迥异。

  黑虎泉景区:

  中午时温度也较低

  中午12时,黑虎泉景区游客众多,泉城浴场更是人满为患。此时记者从书包中掏出温度计对气温进行测量,此时温度计显示气温为30℃。

  随后,气温开始缓慢上升。12时5分左右,温度计显示气温为33℃。随后的十几分钟,温度一直维持在33℃。记者发现,因黑虎泉景区树木葱茏,水系发达,气温不是很高,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游玩纳凉。

  泉城广场:

  10分钟升温8℃

  12时34分,记者来到了济南地标泉城广场,温度计显示的温度为35℃。此时的泉城广场,游人稀少。不到一分钟,温度计显示的温度就为38℃。12时36分,温度升为39℃。

  随后,温度的上升趋势开始逐步变缓。12时41分,温度升到了41℃。一分钟后,温度升到了42℃。在随后的时间内,泉城广场的温度维持在42℃。

  人防纳凉点:

  室外室内差3℃

  记者于13时12分来到了八一银座购物广场外,此时的温度为37℃。随后,记者下到人防工程纳凉点内,同外面的炎热不同,纳凉点内很阴凉。不少市民在此处纳凉,纳凉市民较前几日明显增多。

  刚下到纳凉点,13时14分温度就下降到35℃。随后,纳凉点温度下滑缓慢。进入纳凉点五分钟后,纳凉点温度降到34℃。进入纳凉点近十分钟后,温度计的温度维持为34℃。

  东西文化路:

  温差达三四度

  记者于14时16分来到了文化西路,文化西路几乎完全由大的梧桐树覆盖。此时温度计为36℃。17分温度计温度仍为36摄氏度。

  随后,记者把温度计放在一处太阳照射处,温度稍微提升。14时19分,温度升至为37℃。7分钟后,温度计的温度一直维持在37℃。

  过了历山路路口朝文化西路走去,文化西路上只有一些小树,几乎没有任何阴凉。14时49分,文化东路的气温为38摄氏度。短短的5分钟,温度就从38摄氏度上升到了41摄氏度。随后5分钟内,温度缓慢下滑,从41摄氏度到40摄氏度。不过,温度仍较文化西路差三四度。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8/ArticelC04002FM.htm report 3348 黑虎泉:12时12分测温33℃泉城广场:12时44分测温达42℃纳凉点:13时21分测温34℃文化西路:14时16分测温36℃文化东路:14时59分测温40℃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