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黄石一村民泄露房屋评估报告遭公务员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湖北黄石一村民疑因泄露房屋评估报告遭殴打(图)]
潘应强躺在病床上输液 李儒仁 摄
潘应强躺在病床上输液 李儒仁 摄

  中新网黄石7月8日电(李儒仁 马芙蓉)近日,湖北省黄石市村民潘应强遭人殴打入院。8日,记者在黄石四医院见到潘应强:他正躺在床上打点滴,当天穿的衣服上,斑斑血迹清晰可见。

  42岁的潘应强,是黄石市铁山区木兰村蒋家边七组村民。最近,铁山西区管委会与该村签署房屋评估报告。潘应强家是村里最后签署的。签完报告后,他把评估报告给其他村民看。有村民发现其评估报告上,他家10.06的铝合金窗变成了106.56;1个厕所变成了5个。

  7月4日下午,他去铁山西区管委会,退还多得的11000元钱,并索要自家房屋的评估报告原件。

  “估计是因为我把多赔的,向全村公开,管委会领导不高兴,就让我退出评估多得的11000元。”潘称。

  潘应强回忆,当天下午3时许,他来到管委会主任陆宏日办公室。在跟其沟通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执。陆宏日把门一关,说“评估报告是不会给你的,你今天也走不了了!”。随后,便走进办公室休息间。

  不一会儿,从休息间内,出来一名男子。该男子朝他左脸、胸口各一拳后,又掐着他脖子,把他推出办公室门,头撞在走廊柱子上,血流了出来。趁着还清醒,他叫来同村人和家人。

  村民报警后,铁山公安分局民警将他送到医院治疗。经检查,他一颗牙齿被打掉,头部缝了3针。

  “评估报告本来就应公开、透明,我跟村里其他村民看看又有什么错?”潘应强质问。

  8日下午,铁山西区管委会办公室孙主任及铁山区公安分局民警均证实,打人者为该管委会工作人员。

  目前,铁山公安分局已介入,正在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08/5016873.shtml report 1184 潘应强躺在病床上输液李儒仁摄中新网黄石7月8日电(李儒仁马芙蓉)近日,湖北省黄石市村民潘应强遭人殴打入院。8日,记者在黄石四医院见到潘应强:他正躺在床上打点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