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厦门公交现淫秽涂鸦 表白交友辱骂等图文并茂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 [厦门公交惊现淫秽涂鸦 表白交友辱骂等图文并茂]
 

  东南网7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厕所被涂鸦,景点被涂鸦,树木被涂鸦……如今,恶俗涂鸦也“登上”了厦门公交!

  近日,网友“大漠摄影”将自己乘坐42路公交车时看到的一幕贴到网上。“偶然抬头,发现车后座上方画满了淫秽的内容,不堪入目,文明厦门出现这种事,实属不该。”发帖人希望公交公司能认真检查车内,尽快清洗干净。

  公交车现淫秽涂鸦,是个案,还是普遍现象?导报记者随即到42路文屏站,查看了7辆公交车,发现几乎每辆车的后座位置都被随意涂画,且内容恶俗。

  后座靠窗成涂鸦高发地

  “车上出现淫秽涂鸦?不会吧!”当导报记者走进42路文屏站点休息室时,值班的方大姐和司机们都面露惊讶。

  待一辆辆车在站点停靠,司机和值班人员同导报记者一起上车查看后,发现几乎每一辆车都不能幸免。

  表白、办证、交友、辱骂字眼……这些内容,图文并茂地占领车后座的塑料板,有的十分清晰,有的模糊不清,大多都是用黑色水笔画上去,过分的则用涂改液和加粗签字笔。除了42路车外,4路车也出现同样的状况。

  被登的人惨遭骚扰

  导报记者随后加了一个被登出来的QQ号码,对方是一位毕业不久的男生,他承认,自己的QQ号出现在多辆公交车上,是同学故意恶搞。“好久之前了,有想过擦,但那么多车,擦不过来。”该男生说,QQ号同这些淫秽的内容一起被写在公交车上,确实给他带来不少困扰,有很多骚扰信息找他。

  公交承诺清洗涂鸦

  42路车终点站穆厝站陈站长告诉导报记者,42路车共有16辆,得知有这种现象后,他们认真查看了车内,发现闽DY7365和闽DY7858两辆车被画得很严重,内容极其低俗,但由于被画的地方刚好是个凹槽,司机和工作人员都没注意到。“如果是水笔画的,应该不难清洗。”陈站长表示,会交代保洁人员及时清洗这些污渍,还乘客一个卫生、美观的乘车环境。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xm.fjsen.com/2013-07/09/content_11859354.htm report 1426 东南网7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厕所被涂鸦,景点被涂鸦,树木被涂鸦……如今,恶俗涂鸦也“登上”了厦门公交!近日,网友“大漠摄影”将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