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空难幸存学生会因汽车颠簸而心生恐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亚空难幸存学生会因汽车颠簸而心生恐慌(组图)]
图为:韩亚空难续:事故发生后首次亲属视频对话 李晨韵 摄

图为:韩亚空难续:事故发生后首次亲属视频对话 李晨韵 摄

图为:韩亚空难续:事故发生后首次亲属视频对话 李晨韵 摄

图为:韩亚空难续:事故发生后首次亲属视频对话 李晨韵 摄

图为:韩亚空难续:事故发生后首次亲属视频对话 李晨韵 摄

图为:韩亚空难续:事故发生后首次亲属视频对话 李晨韵 摄


  中新网衢州7月10日电(记者 徐乐静 邵思翊 实习生 张骏)10日,韩亚空难事故发生的第四天,滞留在美国的浙江江山中学学生们首次与家长进行视频对话,大部分学生的情绪已趋于平和。不过经历了坠机的巨大事故,部分学生还是留下了心理阴影,江山市相关工作人员在聊天时谈到,在美国乘车时,因路况问题曾有一次颠簸,一些学生便不由地恐慌起来,反应很大。

  7日凌晨,韩国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着陆时失事,其中,来自浙江江山的两名高中女生叶梦圆、王琳佳不幸遇难,多名学生受伤。

  不过最令人担忧的是学生们的心理是否受到影响。10日上午,江山中学的家长们早早来到在江山市教育局会议室,与滞留美国的孩子进行了首次视频对话,希望能安抚孩子们。

  “今天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孩子状态不错,气色也很好。”见到孩子后,参与视频对话的家长中,年龄最大的马兰外公脸上开始有了笑容。

  毛轶晖的妈妈也赞扬孩子坚强勇敢,经历了这一次事故后,看到孩子得到了成长也变得成熟。

  但孩子毕竟是孩子,经历了突如其来的灾难,身处异乡的他们难免产生心理波动。

  程瀚锐一见到妈妈,眼泪便夺眶而出,“妈妈我好想你。”

  当日,江山市相关工作人员在聊天时说到,在美国乘车时,因路况问题曾有一次颠簸,一些学生便不由自主恐慌起来,反应很大。

  对此,江山市教育局局长、江山中学校长毛卓兴表示,参加这次夏令营的学生都是比较优秀的,性格也比较开朗,恢复能力应该较强。

  “当然,也不乏部分学生心理有较大波动,需要一定时间的安抚和心理干预。”毛卓兴说,从当天视频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学生还是比较开朗的,有些还想要继续参加活动。

  毛卓兴还表示,江山中学教师45人已组成家属安抚小组,建立一对一或多对一的安抚工作机制,对学生家长进行心理辅导。

  同时,江山市政府将聘请国内知名心理辅导、心理干预的专家,共同制定心理干预方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10/5027517.shtml report 2095 图为:韩亚空难续:事故发生后首次亲属视频对话李晨韵摄图为:韩亚空难续:事故发生后首次亲属视频对话李晨韵摄图为:韩亚空难续:事故发生后首次亲属视频对话李晨韵摄中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