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偷领结婚证 办婚礼时发现对方是堂妹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 [结婚三年才知妻是堂妹(图)]
 
王云涛/漫画

  两“85后”大学时领证,毕业后摆酒之际,大伯当场坦白新娘是其私生女

  新快报记者 黄琼 通讯员 赵璐璐

  法院判决婚姻无效

  一见钟情,再见定情,还在大学求学便悄悄领了结婚证……阿祥和小雯这对“85后”的爱情令人艳羡,但没想到,大学毕业后筹办婚礼,两人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原来,小雯竟是阿祥大伯的私生女!近日,越秀区法院判决宣告两人婚姻无效。

  相恋两年偷偷结婚

  现年26岁的阿祥与25岁的小雯,在一个同学聚会中相识。阿祥文质彬彬,又善言谈,小雯青春靓丽,活泼开朗,二人颇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恋爱两年后,双方都认定彼此是今生的伴侣,准备结婚。因仍然在校,两人于是在2009年2月,瞒着双方父母偷偷领了结婚证。

  2012年底,毕业没多久的阿祥终于向父母告知喜事。双方父母见面后,都很满意,并准备为他们筹备婚宴。于是,阿祥的父母借着儿子的婚事大宴亲朋。

  在家宴上,见到未来的侄媳妇小雯,阿祥的大伯李建文(化名)惊呆了,“这就是你的老婆?”阿祥欣喜地点头。

  “你们不能结婚!”这一句话,让在场的亲朋好友都愣住了。李建文很无奈,只好和盘托出:“这个女孩有可能是我的女儿,你们可能是堂兄妹。”

  令众人惊呆的婚宴

  原来,李建文与小雯的妈妈曾经谈过恋爱,但由于某些原因并未结为夫妻。随后,小雯的妈妈另嫁他人。在婚姻过程中,小雯妈妈与李建文仍旧保持着朋友关系,并有过亲密行为,所以小雯很可能是李建文的女儿。

  这仿佛是晴天霹雳,让小两口一时缓不过来。冷静过后,阿祥也只好实话实说:“爸、妈,其实我们三年前就领了结婚证。”一大家人都手足无措。

  经司法亲子鉴定,小雯果真是李建文的女儿。

  虽然情感上难以接受,但事实已经清楚,二人也只能面对事实。经过咨询,小两口来到越秀区法院,申请宣告婚姻无效。很快,他们收到了宣告这段婚姻无效的民事判决书。

  他们的人生翻开了另一个篇章。

  快知识

  根据我国婚姻法的规定,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禁止结婚。

  延伸阅读:

  表兄妹“结婚”十六载 因属近亲结婚法律判无效

  堂兄妹不伦恋破碎 堂兄怒刺堂妹后欲自杀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ife.gmw.cn/2013-07/11/content_8242415.htm report 3131 王云涛/漫画两“85后”大学时领证,毕业后摆酒之际,大伯当场坦白新娘是其私生女新快报记者黄琼通讯员赵璐璐法院判决婚姻无效一见钟情,再见定情,还在大学求学便悄悄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