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亲家长会上睡觉流口水 儿嫌丢人气得大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儿子嫌“瞌睡爹”丢人气得大哭]
  本报讯(记者毛茵)前天,胡明去参加儿子学校放假前的散学家长会,班主任讲话时,他在儿子的座位上居然睡着了,嘴角还流着口水。

  这不雅一幕不但让老师看到了,站在走廊上的儿子透过窗口也看到了。回家后,儿子气得大哭。

  胡明这段时间很苦恼,因为他大白天总想睡觉,为此还闹了些笑话:好几次单位开会时,上司在讲话,他却打起瞌睡,还有响亮的呼噜伴奏。在上司的怒视下,旁边的同事戏称他为“瞌睡男”。

  胡明很郁闷,也非常奇怪,因为他觉得自己晚上睡得挺好的。妻子也说他睡得香。可是白天他还是觉得很困倦,老想睡觉。

  不解之下,他上网查看,一条新闻的主角被称为“京珠北史上最牛司机”,因为这人在夜间开车时竟然能够睡大觉,小轿车在高速公路上以东摇西摆的状态飞快行驶,结果撞上了另一辆车,再撞了几下路肩才停下来,而此时他仍然酣睡,全然不知道发生了车祸。胡明忧心忡忡,生怕自己也会开车睡着。

  心理咨询师章月娥分析,从胡明的行为表现判断,“发作性睡病”是白天过度困倦的常见病因之一,是反复的、不可抑制的发生于清醒时间的发作性睡眠,可能伴有猝倒、睡眠瘫痪及入睡前或醒后幻觉。无论是发作性睡病还是周期性嗜睡贪食综合征,都是属于控制不了的睡眠,都需要坚持系统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7/13/content_5188985.htm report 860 本报讯(记者毛茵)前天,胡明去参加儿子学校放假前的散学家长会,班主任讲话时,他在儿子的座位上居然睡着了,嘴角还流着口水。这不雅一幕不但让老师看到了,站在走廊上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