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飞行员被指手控驾驶经验不足 依赖自动驾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亚飞行员被指手控驾驶经验不足 依赖自动驾驶]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亚航空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失事一案引起人们对飞行员是否过度依赖自动驾驶系统的质疑。曾担任韩亚飞行员和为韩国飞行员提供培训的美国资深飞行员说,韩亚飞行员很少手控驾驶,而目视降落对他们来说是一大挑战。

  2006年至2011年担任韩亚飞行员的胡珀说:“你绝对不会听到韩亚飞行员要求目视降落。”

  报道称,在美国,不论是学习驾驶单引擎飞机的普通学员还是军事学校的学员,他们最先学习的都是目视降落。

  据悉,在累积了足够的驾驶经验之后,飞行员才会转去驾驶先进飞机。但美国联合航空退休飞行员艾梅尔指出,韩国不像美国有许多公共机场,因此韩国平民很少会去学习驾驶飞机。韩亚航空聘请的非军人飞行员,都是由该公司派去驾驶学校上课的。

  艾梅尔曾于2008年和2009年,在波音子公司翱腾航训负责培训大韩航空飞行员。艾梅尔说,韩国飞行员,包括那些驾驶过军机的飞行员,都对手控驾驶很生疏。“他们对驾驶程序的熟悉程度可比美我们这些指导员,但简单的目视降落对他们来说,比更复杂的降落方式来得困难。”

  2000年受聘于大韩航空负责改善安全措施和机师培训工作的格林伯格也观察到,韩国飞行员手控驾驶经验不足,但他补充说,韩国的情况不比世界其他地区飞行员的情况来得糟糕。这位达美航空退休高管也指出,达美在上世纪90年代引进具有更多自动驾驶功能的波音757和767客机后,飞行员的手控驾驶能力也有所下降。

  航空公司前高管人员罗伯特·曼说,在这个自动驾驶飞机时代,全球飞行技能都下降了。国际航班飞行员一个月可能只飞四趟,而且大多数时候使用自动驾驶系统,他们“可能没有多少机会手控驾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17/5050201.shtml report 883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亚航空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失事一案引起人们对飞行员是否过度依赖自动驾驶系统的质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