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少女网上假扮帅哥 同闺蜜“拍拖”诈骗15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叶仕欣 黄义涛 陈志雄
原标题 [少女“扮”帅哥同闺蜜“拍拖”]
利用QQ假冒英俊少年诈骗闺蜜15万多元
利用QQ假冒英俊少年诈骗闺蜜15万多元


  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少女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3万元

  本报梅县讯 (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黄义涛、陈志雄)万千世界无奇不有。家住梅县的19岁少女小燕,竟利用QQ假冒英俊少年与自己的女同学“谈恋爱”,并以家庭困难、考验感情真假为由向对方借款,先后共计40多次,金额高达15万多元。7月19日,年仅19岁的小燕被梅县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3万元。

  小虹和小燕原是中专同学,毕业后因为一次偶遇,彼此之间的联系便逐渐多了起来,最终成为无所不谈的闺蜜。家庭条件并不好的小燕知道小虹家境相对优越,并且工资收入也比自己高不少。去年4月,小燕主动约小虹出来玩,并把自己认的哥哥李某介绍给小虹认识。成熟稳重并且有稳定工作的李某很快就博得了情窦初开的小虹的好感,而这自然逃不过“好姐妹”的眼睛。于是,一个“发财”的念头逐渐在小燕内心产生。

  同年6月,小燕开始利用自己的QQ冒充李某与小虹聊天,并适时地向小虹表达关心爱护之情,很快便让小虹坠入“爱河”。随后,小燕继续冒充李某,以外出进修急需用钱为由向小虹借款5000元,并以银行卡被母亲拿走为借口,让小虹将钱存入小燕的账户,而小虹则想也没想就把钱汇了过去。

  第二天,痴心的小虹又觉得男人在外地没钱不方便,要主动汇5000元给“李某”。见到钱来得如此容易,小燕开始变得疯狂起来,从2012年6月开始,小燕冒充李某以家庭困难、考验对方感情等为由向小虹借钱,先后共计40多次,金额高达15万多元。其间,小燕以李某的名义声称家教甚严,只能通过QQ进行联系,让小虹信以为真。

  直至2013年3月,小虹才感觉到其中有蹊跷并打电话给李某,经过核实方知上当受骗连忙报警。7月19日,年仅19岁的小燕被梅县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3万元。

  行骗过程:

  小虹和小燕原是中专同学,并成为无所不谈的闺蜜

  小燕利用QQ冒充男子李某与小虹聊天,并向小虹表达关心爱护之情,很快便让小虹坠入“爱河”

  小燕冒充李某以家庭困难、考验对方感情等为由向小虹借钱,先后共计40多次

  小虹发现上当受骗并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7/23/content_2328357.htm report 1386 利用QQ假冒英俊少年诈骗闺蜜15万多元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少女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3万元本报梅县讯(记者叶仕欣通讯员黄义涛、陈志雄)万千世界无奇不有。家住梅县的1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