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进女厕抢钱后逼人脱衣 称防止逃跑时被追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 [“女厕劫匪”抢钱后逼人脱衣 监控寻凶嫌疑人落网]

  本报7月22日讯 十天内,长沙市汽车西站内的公共女厕所接连发生两起抢劫案。一名年轻男子尾随单身女性进入女厕,除了抢光她们的随身财物外,还威胁受害者脱光衣服。昨天下午,男子第三次来到女厕门口蹲守时,被警方抓获。

  两名女性公厕遭抢

  受害的两名女性,一人40岁,一人57岁,都是外地人。

  7月11日上午9点,常德桃源的冯大姐买好回家的车票后,走向汽车西站公交下客区旁的公厕。刚进厕所,身后就冲进来一个人捂住了她的嘴,胸前比划着一把铅笔刀。“他让我不要叫,把钱都给他。”冯大姐顺从地把包里的2000元给了男子,接着年轻男子又从她身上搜走了一部HTC的手机。拿到了钱和手机后男子并没有马上离开,他比划着刀,让冯大姐把身上的衣服都脱光。等冯大姐把衣服脱下后,男子马上捡起衣物,扔进了厕所门背后的垃圾桶内,迅速离去。待她重新穿好衣服出来报警时,该男子早已不知踪迹。

  类似事件,7月19日又上演了一次。19日上午11点40分,彭阿姨在汽车西站同一个女厕内,被一名年轻男子抢劫。她身上仅有的200元被抢,该男子让她脱光身上的衣物,随后该男子将这些衣物扔进垃圾桶中逃走。

  监控寻凶,疑犯落网

  二十四五岁,平头圆脸,中等身材,抢劫时用的是铅笔刀,两名受害人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对抢劫者的描述接近一致。根据两名受害者的描述和指认,民警在监控记录中找到了摄有犯罪嫌疑人清晰正面的图像。

  “7月21日下午1点,西站保安公司队长打电话给我们,说嫌疑人又出现在了女厕附近。”汽车西站派出所民警表示。半小时后,警方在女厕旁抓住了这名年轻男子。

  记者 龚化

  实习生 向敏 王玉姣

  

  “奇葩理由”

  “逼受害者脱衣,是怕被追”

  男子名叫吴亮,今年25岁,贵州人。21日下午,记者在拘留室内见到了他。这名25岁的年轻人自幼父母离异,“有一段时间跟爸爸住在一起,后来他不管我了我就跟小姨住。”吴亮说,高中毕业后,他辗转来到了长沙学厨师,后来觉得太累太脏,就放弃了。

  吴亮在长沙没有固定的居所,平日吃住都在网吧。讯问中,吴亮解释了挑选女厕作案和逼迫受害者脱光衣物的原因。“人内急时,一般都没有防备心理,而且女人比较好吓住。”吴亮说,之所以要逼受害者脱下衣服,是为了防止逃跑时她们追出来。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hn.rednet.cn/c/2013/07/23/3087038.htm report 1211 本报7月22日讯十天内,长沙市汽车西站内的公共女厕所接连发生两起抢劫案。一名年轻男子尾随单身女性进入女厕,除了抢光她们的随身财物外,还威胁受害者脱光衣服。昨天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