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发生6.6级地震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震区通村公路今晨全部打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甘肃震区通村公路今晨全部打通]
在甘肃岷县梅川镇永光村,救援官兵将一对夫妻的结婚照从废墟中搬了出来 新华社发
在甘肃岷县梅川镇永光村,救援官兵将一对夫妻的结婚照从废墟中搬了出来 新华社发

  记者从甘肃省交通厅获悉,经过一整夜的艰苦努力,岷县地震灾区所有通村公路已于今日6时全部打通,灾区生命线得到保障。

  据甘肃省交通厅厅长康军介绍,为了迅速抢通道路,赢得抢救伤员以及运送物资的宝贵时间,灾区道路抢险保畅任务分别被分解到武警交通一支队、武警交通八支队、甘肃路桥集团、甘肃省定西公路总段、甘肃省陇南公路总段、甘肃省甘南公路总段等单位。

  据在岷县灾区现场指挥道路抢修的甘肃省交通厅副厅长赵彦龙介绍,截至今日6时,甘肃省交通厅岷县抗震救灾现场指挥部已经圆满完成“连夜打通通村道路”的任务,所有救灾物资将可以顺利运送到受灾群众家门口。

  地震发生后,通往灾区的多条道路无法通行。除了部分国道和省道出现路基路面、防护构造物不同程度受损外,岷县、漳县县道受损6条154公里,乡道2条36公里,村道119条618公里,其中6条中断。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23/content_1063902.htm report 868 在甘肃岷县梅川镇永光村,救援官兵将一对夫妻的结婚照从废墟中搬了出来新华社发记者从甘肃省交通厅获悉,经过一整夜的艰苦努力,岷县地震灾区所有通村公路已于今日6时全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