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饥饿娃娃”母亲精神好转 称不让别人抱养孩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饥饿娃娃”母亲精神好转 称决不让别人抱养孩子]
  中新网郑州7月24日电(记者 周小云)“别人想抱养孩子?想的怪美,我孩子又不多,大的孩子现在都可以照顾小的了,我闲着又没事也可以照顾孩子。”24日,对于突闻有好心人想抱养“饥饿娃娃”常笑一事,其母亲王军丽显得愤愤不平。

  因患精神分裂症,已在郑州第八人民医院治疗20余天的“饥饿娃娃”母亲王军丽,和起初面对媒体采访时出现的打骂、躲避现象相比,精神状况明显恢复稳定,但仍持有警惕心理,记者采访需身着医院服装,才能走进王军丽,慢慢做一些沟通交流。

  其主治医生刘俊德介绍,通过多日的治疗,病人在接触方面有很大改善,做一些简单的沟通交流现在都没什么问题,情感比之前变得活跃。刚入院时,病人情感很淡漠,提及家人、孩子没有丝毫的反映,见谁都很戒备有疑心,怀疑别人要害她、给她放毒、对她不怀好意,经常骂人、砸东西,目前,这些症状已很少出现,同时病人还开始慢慢意识到自己以前一些不正常的状态。

  采访时,王军丽正在医院活动室和病友一起看电视。身穿蓝色碎花病号服,脚穿一双胖大蓝色拖鞋的她,依旧留着短短的寸头,听到记者对病情的询问,其表现的很淡定。

  王军丽称,她是被警察和救助站的人送到这的,刚来时,因为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太累,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也不清楚自己患了什么病,现在感觉比那时候精神头好多了。

  在王军丽的忆述中,她和丈夫两人关系不错,之前她带着两个孩子从河北赶回河南老家拿身份时,丈夫对两个孩子还恋恋不舍。之后,在回河南老家途中,因坐错车,最后流落至郑州。

  此后在郑州街头流浪的母子三人,被热心网友发现,并将其3岁的儿子和仅5.4斤重的6月大女儿,平安送回了平顶山老家,把孩子交由姥姥抚养。

  “孩子开始喝奶粉,后来孩子大了些,我都是喂她面条、面汤,我吃什么她吃什么,啥都吃。”6个月大的孩子,为何体重还不及出生婴儿的体重?对于孩子瘦弱的身躯,王军丽向记者解释称,孩子瘦主要是因为吃的是饭,没有喝奶粉,但是瘦也没事,属于正常,重要的是孩子身体没毛病就行。

  交谈过程中,王军丽并未表露太多对孩子的想念,只说:“俺妈看着孩子,我放心。”

  提及王军丽母亲王荣花曾向记者透露有爱心人士登门想抱养孩子一事,王军丽颇为激动,随即对此事做了否定。她说,她不会让别人抱养孩子,要是家人把孩子照看的好,她便能外出干活,照看的不好,自己出去后还会继续养着孩子。丈夫会每月给她寄回生活费,生活仍依靠丈夫。

  “病人现在仍处情感平淡期,想要达到想起孩子会牵挂、哭泣,恢复到情感正常期,还需一定的治疗时间。”对王军丽精神恢复状况,其主治医生刘俊德表示,病人目前的精神状况在治疗顺利的情况下,再需两到三周即可出院回家生活,但仍需坚持3至5年的口服药物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24/5080432.shtml report 1288 中新网郑州7月24日电(记者周小云)“别人想抱养孩子?想的怪美,我孩子又不多,大的孩子现在都可以照顾小的了,我闲着又没事也可以照顾孩子。”24日,对于突闻有好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