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一男子疑因患艾滋病自残后跳井自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西一男子疑因患艾滋病自残后跳井自杀(图)]
消防官兵与轻生男子家属将死者拉出井口。 韦功兵 摄
消防官兵与轻生男子家属将死者拉出井口。 韦功兵 摄

  中新网玉林7月24日电(韦功兵 王刚)7月24日上午,一名男性艾滋病患者在广西玉林市一工地内利用匕首自残后跳井自杀。当地消防官兵迅速出动救援,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轻生男子被救出,但已身亡。据推测,可能由于其身患艾滋病精神压力大,所以自杀。

  当天上午,到达位于玉林市玉东大道的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在靠近一栋民房的井口旁,遗留大量血迹以及手电筒、拖鞋、匕首等物品,轻生男子的家人早已在一旁泣不成声。经向其家人沟通了解并结合现场判断,轻生男子极有可能就是跳进这口下水井内。

  在初步确定男子位置后,消防官兵找来木棍对井口内的水深进行测试,发现井口内的废水深2米多,且浑浊不堪,废水是未流淌的死水,无法直接下水搜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抽排,井内的废水被抽出大部分,消防官兵随即佩戴好空气呼吸器下到井内,发现轻生男子身体早已僵硬。

  考虑到地方风俗和对死者的尊重,经与死者家属商量,消防官兵尊重死者家属的意愿,由家属亲自下井抬出死者。随后,家属找来绳索,下至井内将死者固定后,消防官兵与派出所民警、家属一起,将死者合力拉出井口。

  自杀男子的大哥介绍,该男子因贩卖野生动物被判刑9年,于2012年11月出狱,之后一直精神恍惚。其前段时间称自己身体有病就到医院检查,但回来后没有告诉家人自己得了什么病。家人看着他一天天精神失常,决定7月24日上午带该男子到医院检查。

  据介绍,24日一大早,该男子哥哥准备带他到医院检查时,发现房间内不见男子踪影,随后就在周边寻找,最后在井口发现血迹和该男子使用的手电筒、匕首等,于是报警求助。现场医生经过对死者之前的化验单对照,确定死者生前患有艾滋病,推测其可能由于身患艾滋病精神压力大而自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24/5080871.shtml report 1181 消防官兵与轻生男子家属将死者拉出井口。韦功兵摄中新网玉林7月24日电(韦功兵王刚)7月24日上午,一名男性艾滋病患者在广西玉林市一工地内利用匕首自残后跳井自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