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一西语裔男子涉抢劫85岁华裔老妪被控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一西语裔男子涉抢劫85岁华裔老妪被控罪]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纽约曼哈顿下东城史密斯政府楼冷血抢劫并推倒一名85岁华裔老妪的嫌犯、43岁西语裔男子里维拉(Clemente Rivera),27日警方宣布控罪,包括入室盗窃及抢劫两项罪。里维拉和受害人同住在史密斯楼群,受害者的女儿表示,被劫华裔老妪心有余悸,担心在楼群的人 身安全。

  警方27日公布,住加萨林坡(Catherine Slip)10号14J室、即史密斯楼的里维拉,21日上午约10时45分,在受害老妪所住的史密斯楼与她同搭电梯,抵老妪的楼层后,里维拉先步出电梯, 趁她开门进入公寓时,将她推倒在地,并从她身上及公寓内抢走财物,随后扬长而去。

  知情者25日向辖区五分局探员组举报嫌犯身份,曼哈顿抢劫案小组其后在上西城华盛顿高地西168街651号的华盛顿堡大道军械库,将藏身在内的里维拉顺利逮捕。

  受害者的女儿向CBS电视台记者表示,85岁的母亲为一名退休车衣女工,65岁时从香港移民赴美,案发后母亲感到“非常惧怕及困惑”。受害者的女儿并表示, 母亲当时拿出40元现金给嫌犯,但里维拉从公寓的抽屉内掠去一迭医疗补助文件。受害者自从丈夫20年前离世后,一直住在史密斯楼,此事件让她担心住在楼群的安全。(罗慧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29/5095946.shtml report 646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纽约曼哈顿下东城史密斯政府楼冷血抢劫并推倒一名85岁华裔老妪的嫌犯、43岁西语裔男子里维拉(Cleme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