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不满前女友和他人结婚 洗劫其家抢30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前女友结婚日,进她家抢30万]
警方追回所有的被抢财物。
警方追回所有的被抢财物。

  文/片 本报记者 杜洪雷

  交往五年的女友要与别人结婚,小伙陈强(化名)一气之下在前女友结婚当天到其家中盗窃财物报复,结果碰到有人看家,陈强由盗窃变成入室抢劫,抢走价值30余万元的财物。

  到前女友家行窃遭遇看家人

  27岁的陈强(化名)家住市中区,大专毕业后在济南一中学工作。陈强没有想到,自己迈不过去的坎竟然是与自己交往五年多的女友田甜(化名)。半年前,田甜突然要求与他分手。

  突然而至的分手要求,让陈强无所适从,但是最终还是没挽回田甜的心。不久,田甜就找了新男友,而陈强也有了自己的新女友。可是,两人之间仍然保持着朋友关系。

  今年5月份,陈强得知田甜将于6月19日在外省举行婚礼。“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内心爱恨交加,心情低落到极点。”内心的郁闷无法疏解,陈强决定在前女友结婚的当天报复她。

  陈强在市场上买了一把水果刀,一直放在自己车里。6月19日晚上11点,陈强并没有回家,而是在外面喝了一顿酒。借着酒劲,陈强决定实施复仇计划。晚上11时30分许,陈强驾驶自己的浅绿色吉利轿车窜至田甜位于经十东路附近某小区,将车停在了小区西侧。

  为了实施这次盗窃计划,陈强还特意给前女友打电话,确认其全家人都到外省参加婚礼了。陈强拿着恋爱期间偷配的前女友家的钥匙,打开房门,径直来到客厅,正要准备寻找财物,一个声音突然传过来:“谁呀!”这一下把陈强吓了一跳,“怎么房间里面还有人?”

  原来,前女友一家人委托了朋友刘女士和其母亲帮着看家。当时在客厅沙发上面的恰好是刘女士的母亲。陈强很快就稳住神,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刀子,抵住了老人的脖子。听到母亲的呼救声,刘女士从卧室里面出来,看到母亲脖子旁边有一个亮东西。刘女士立即跑上前,从后面搂住了陈强。陈强顺势一转身,刀子划伤了刘女士的胳膊。“你们再喊,我就捅死你们!”陈强恶狠狠地说道。

  抢走30万财物忐忑不安

  威胁住刘女士母女之后,陈强开始在前女友家中翻找着各种财物。由于前女友准备结婚,家里面有很多金银首饰以及现金。“我看见值钱的东西都拿上了。”陈强事后说道。为了防止自己的面貌暴露,整个盗窃过程都没有开灯。

  拿着一袋子的金银财物,陈强慌慌张张地离开。当天,他在外面找了一家宾馆,从早上8点一直睡到下午2点多。据陈强交代,他从宾馆回到家中,一直有着莫名的负罪感,在家中和父亲吃了一顿饭,内心十分矛盾。

  6月20日凌晨零时57分许,接到刘女士报警后,历城公安分局港沟派出所、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调查,涉案财物中有金条、首饰、名贵手表、现金、名贵香烟、购物卡、银元等财物,总价值三十余万元。

  监控拍下 嫌犯衣服样式

  民警勘查现场发现,案发现场门窗均无撬痕,初步断定犯罪嫌疑人应是用钥匙开锁入室。

  通过对案发小区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反复观察,民警发现在案发时间段有一车辆停在小区西侧,犯罪嫌疑人随后从地下车库二楼乘电梯上楼到达受害人家门口。从监控视频看,犯罪嫌疑人对小区楼房内的门禁操作比较熟练,应是熟人作案。

  “这个人有点像我妹妹之前的男朋友。”返回家中的田甜的哥哥在看过监控录像之后说道。结合刘女士对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的描述,民警断定陈强有重大作案嫌疑。

  20日下午6时许,民警将正欲离家的陈强抓获,并将赃物全部追回。

  “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混蛋,在看守所里每天都想家。40多天,我都忍住不让自己哭。”陈强想起自己的荒唐行为就懊悔不已。

  目前,陈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依法批捕。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802/ArticelC10002FM.htm report 2229 警方追回所有的被抢财物。文/片本报记者杜洪雷交往五年的女友要与别人结婚,小伙陈强(化名)一气之下在前女友结婚当天到其家中盗窃财物报复,结果碰到有人看家,陈强由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