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男扔下1000元不坐车只打表 称想报复出租车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原标题 [打的扔下1000元 他不坐车只打表]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头回遇到这样的事儿,真是被吓蒙了。”昨日,长春的哥邹师傅说,一个男子拦车后,还没等司机问去哪,便朝着副驾驶位置上扔下1000元,要求司机打表计时等候。几分钟后,他又拦下另外一辆出租车,向副驾驶扔下400元,也让对方计时等候。

  男子拦出租车却不坐

  昨日3时30分左右,邹师傅拉着一名乘客行至西安大路与康平街交会处时,路边一名年轻男子招手拦车,示意要拼车,邹师傅便把车停在了路边,还没等开口问对方要去哪儿,那名男子就打开车门,直接朝副驾驶甩下一沓钱说:“你现在就计时,不许走,啥时候计价器打够这些钱,你啥时候再走。”说完就关上了车门,然后窜到车前面拿手机为出租车拍照。一边拍还一边说:“你要是敢走,我怎么的都能找到你这车,信不信我砸烂你的车,打断你的腿!”

  “我当时就蒙了,赶紧数了数副驾驶上的钱,一共1000元,我要是在这计时干等,得等上好几天!”邹师傅说,人家给了钱,他开车离开也不行,对方还记下了车牌号。

  就在邹师傅不知所措时,年轻男子又拦下另外一辆出租车,以同样的方式,朝着副驾驶扔下400元钱,让这辆车也计时等候。邹师傅见状,坐在车里报了警:“不知道他要干啥,我们不能就这样等着啊。”

  一直坐在邹师傅车上的乘客下了车,搭乘其他车离开了,邹师傅也没好意思要钱。“我这个还好呢,不到10块钱。”邹师傅说,他后面被拦下的车内也有乘客,是从东方广场一路过来的,都快接近30元的车费了,后面那辆车的司机也没好意思要钱,让那个乘客换其他车走了。

  称只想报复出租车

  邹师傅说,男子身上有酒气,但没有醉态,大概二十七八岁的样子,全身都是名牌。给这两辆出租车照相后,男子就一直骂骂咧咧地在旁边站着,不上任何一辆车。后面那辆出租车上的乘客下去后,司机就熄了火,这名年轻男子见状冲过去把司机痛骂一顿,司机不得已又点火等着。

  3时40分左右,民警赶到了现场,听两名司机说完情况后,民警把车里的钱都捡了起来,让两辆出租车离开。那名男子见状又不依不饶,喊着这俩司机要拿跑他的钱。民警说:“钱都在我手里呢,这不是1400元吗?”

  民警问男子为什么这么做时,男子说,他此前开车时被一辆出租车别了一下,车撞到了马路牙子上,所以用这种方式来泄愤。“你都喝酒了还能开车?”民警问他,他又说是自己朋友开的车。“车在哪儿呢?”民警继续问。男子说,车已经被朋友开走了。

  民警将这名男子带上警车后,两名司机陆续离开。“跑了活不说,还耽误了半个多小时。”邹师傅说。

  昨日,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了解到,那名男子只是酒后闹事,并未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

news.sohu.com fals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news.jwb.com.cn/art/2013/8/15/art_247_3381691.html report 1366 本报讯(记者毕继红)“头回遇到这样的事儿,真是被吓蒙了。”昨日,长春的哥邹师傅说,一个男子拦车后,还没等司机问去哪,便朝着副驾驶位置上扔下1000元,要求司机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