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清理规范药品采购 防范查处商业贿赂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5日电(记者仇逸)记者从上海市卫生计生委获悉,葛兰素史克、赛诺菲等企业相继被曝出涉嫌行贿事件后,上海在全市范围开展清理规范医院药品采购和使用,要求各级医疗机构做好临床用药中商业贿赂的防范查处工作。

  目前,上海市卫生计生委正专项布置各相关医疗机构开展清理自查,重点核查2007年-2013年与相关企业业务开展情况、使用药品情况以及财务支付费用方式等内容,要求严格规范药品采购等工作流程。在开展自查的基础上,上海市卫生计生委专门组织力量,对涉事医院进行督查,调查科研课题、临床试验经费收支情况。

  近日,上海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纠风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各级医院要举一反三,整章建制,加强管理,清理规范药品采购和使用,坚决查处商业贿赂。

  根据要求,下一步上海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办医主体、医疗机构要重点在药品遴选、采购、规范使用环节开展清理规范工作,积极采用“制度加科技”手段防范商业贿赂行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医务人员的廉政和法律教育;建立和完善防治药品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

  此外,上海还要求各医疗机构进一步规范临床药物试验工作,着重在以下四个环节上进行核查:厘清报批手续是否完备,流程是否按试验方案进行,数据采集是否客观准确,统计分析是否科学完整,确保临床药物试验规范、有序开展。

  作者:仇逸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8/15/c_116959742.htm report 690 新华网上海8月15日电(记者仇逸)记者从上海市卫生计生委获悉,葛兰素史克、赛诺菲等企业相继被曝出涉嫌行贿事件后,上海在全市范围开展清理规范医院药品采购和使用,要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上海清理规范药品采购 防范查处商业贿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