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开展太空食物试验 助宇航员火星上自制食物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8月14日消息称,四个月前,在一个远离夏威夷火山岩地区的白色小圆屋里,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投资建立了一个实验基地,以实施2012年12月正式启动的太空食物试验项目。

  在该基地中,六名研究人员致力于分析为宇航员特制的太空食物和在地球环境下所做食物之间的区别。太空食物耗时耗财,因此,该项目希望研究出一种便捷的方法让宇航员在火星上自烹制食物,该方法要求食物不仅营养充足,而且能获得视觉美感。实验结果将有助于NASA对未来火星开发的投资方向起到指导作用。

  该项目负责人宾斯泰(Binsted)表示,该实验以两天为一个周期,被试验者一天自己做饭,另一天则不做饭,全体成员食用提前预备的饭菜。这些饭菜有的属于上品佳肴,有的则不能保证品质。同时,团队成员记录他们对所吃食物质量的评价,参考因素为食物的味道和质地。

  在成员们自己做饭期间,他们用的是易保存的脱水材料。这种食材可以一路带到火星而不会变质发馊。也就是说,研究者们携带了大量午餐肉,包括冰冻干炸肉和干炸鱼,大米和燕麦片等谷物、水果和蔬菜干以及坚果豆类等等。另外,他们还带了炉子,烤箱和微波炉,还有自来水,但是很有限。

  这6名研究者通过搅拌和调制,做出这种可在火星食用的食物。研究人员们在他们的小试验舱外研制出食谱,并由宇航员烹饪。他们携带的午餐肉和同样可口的半生食品被做成了柠檬意大利面食沙拉、墨西哥玉米煎饼、什锦饭、罗宋汤和寿司。当然,也有巧克力等甜点和小吃。

  宾斯泰说道表示“他们外出时拿着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感觉格外兴奋。当再一次吃到西红柿,该项目负责人激动地几乎放声大哭。”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8/4249738.html report 817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8月14日消息称,四个月前,在一个远离夏威夷火山岩地区的白色小圆屋里,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投资建立了一个实验基地,以实施201
(责任编辑:UN634) 原标题:美开展太空食物试验 助宇航员火星上自制食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