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老人被藏獒扑倒撕咬 最长伤口达十多厘米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彭彦伟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 彭彦伟) 17日下午4点左右,在日照市芙蓉小区东边一沿河步行小道上,一藏獒挣脱后咬伤两位六旬老人。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17日下午5点,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两位被咬的老人高全义和刘先生。刘先生的裤子被藏獒撕碎,从臀部到大腿,有五六处伤口,最长的一道伤口十多厘米长,身上沾满了血。高全义腹部的衣服被藏獒撕破,腹部有两个小洞。

  据高全义介绍,他今年65岁,家就住事发地附近,17日下午4点左右,他正在小路上散步,不知突然从哪里冒出一条藏獒来,“一米多长,还拖着个铁链子。”高全义说。

  藏獒看到高全义后立马扑了上去,高全义本能地躲了一下,但还是被藏獒咬到了小腹。“我回过神来就跑,藏獒也没过来追我。”高全义说。

  这时骑自行车往家走的刘先生正好路过事发地,刘先生今年60岁。高全义看到刘先生一直冲他摆手。

  “我当时还纳闷,这时突然看到了藏獒向我跑来,我赶紧跳转车头往后跑。”刘先生说,藏獒还是一下子上就把他从自行车上扑了下来,开始撕咬刘先生。

  “我就用手里的雨伞使劲砸藏獒,打了几下后藏獒就走开了。”刘先生说,藏獒当时还想把他往草丛里拖。

  事情发生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当时我们去的时候藏獒已经不见了,估计就是附近住户家养的藏獒挣脱后跑出来了。”一位民警说,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819/ArticelR05004FM.htm report 776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彭彦伟)17日下午4点左右,在日照市芙蓉小区东边一沿河步行小道上,一藏獒挣脱后咬伤两位六旬老人。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17日下午5点
(责任编辑:徐志文) 原标题:藏獒扑倒六旬老人,一阵撕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