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与人发生矛盾后心存不满 3年后挟持女教师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启中 曹庆

  几年前在我省广德县与人发生矛盾后心存不满,吉林人杨某竟于8月3日持刀到宣城市一幼儿园绑架了两名女教师。警方赶到现场后,经过近10分钟的对峙,将两名被挟持人员解救,并抓获了杨某。记者昨天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近日,杨某因涉嫌绑架罪被批准逮捕。


  幼儿园里持刀挟持女老师

  “我们看到警察来了才知道幼儿园里出事了,后来听说有个男的持刀在幼儿园挟持了两个人。”宣城市某幼儿园附近一家店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8月3日上午10点多钟,她们得知情况时看到警察已经赶到幼儿园。目击者称,那名男子身材微胖,头上有疤。

  记者昨天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8月3日上午10点左右,宣城市公安局鳌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所幼儿园有人持刀挟持工作人员。公安部门有关负责人和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此时,一名男子在幼儿园保安室内持刀挟持着两名女性工作人员,情绪激动,要求见宣城市公检法有关部门的领导。

  据了解,民警当时一边与该男子谈判分散其注意力,一边让被挟持人员伺机逃脱。2名被挟持人员随后寻得机会逃出保安室,那名男子在追她们的过程中被制服。据宣城警方介绍,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自称对被打后的处理不满

  后据警方调查,持刀男子姓杨,是吉林九台市人,1982年生。杨某自称,2010年底,他在广德县与他人发生矛盾,被殴打受伤,对当地相关部门的处理不满。今年8月初,杨某预谋到宣城市区绑架幼儿园学生,制造社会影响,以引起司法机关对其被伤害案的重视。8月2日晚,杨某来到宣城,上网查询得知某幼儿园在市区知名度最高,遂将该幼儿园锁定为作案对象。

  记者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8月3日上午,杨某购买了一把裁纸刀,10点左右,他来到该幼儿园门口,对保安室的两名女老师邢某、潘某谎称自己是新生家长,想进去看看园内环境,两人让杨某进入。杨某进入幼儿园后寻觅绑架对象,但是由于适逢暑期,园内没有儿童,他决定挟持两名女老师,于是再次进入门卫室,关上门抽出裁纸刀,让两人不要反抗,并用刀顶住其中一人的脖子,命令另一人打电话报警,要求宣城市公检法等部门的领导前来见他。

  记者昨天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杨某近日因涉嫌绑架罪被批准逮捕。(陈启中、曹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安在线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3/08/20/006004597.shtml report 1288 几年前在我省广德县与人发生矛盾后心存不满,吉林人杨某竟于8月3日持刀到宣城市一幼儿园绑架了两名女教师。警方赶到现场后,经过近10分钟的对峙,将两名被挟持人员解救
(责任编辑:UN634) 原标题:幼儿园内,陌生男子持刀挟持女教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