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一70岁老汉怪病缠身 躺下双臂快速旋转(图)

来源:燕赵都市报
一躺下,姚士贵的双臂就开始快速旋转。
一躺下,姚士贵的双臂就开始快速旋转。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从2009年春天开始,深州市大屯乡丁家安村的姚士贵就患上了一种怪病,只要一躺下,双臂就不由自主地快速旋转,有时能转上一两个小时,根本不觉累,身体也没有什么其它的异常反应。

  9月5日,说起一躺下双臂不由自主快速旋转的怪病,今年70岁的姚士贵苦笑不得,“不碍吃不碍喝的,只好当锻炼身体了”。2009年春天,一天晚上他躺到床上,突然两只胳膊就不由自主地转了起来,快得时候一分钟能转100多次。最初他也没太在意,没想到从此以后,这种怪病就缠上了身,只要一躺到床上,两只胳膊就不由自主地转了起来,这一转就是4年多。

  姚士贵说,他是一个农民,种地是本分,年轻的时候做过业务员,胳膊没吃过什么大力气。况且,年纪大了已有很多年不种地了,平时就是在家里打扫打扫、做做饭什么的。做家务时,胳膊没有一点异常,也都很听使唤。只是一躺到炕上,胳膊就会动起来,自己意识到后,想停下来也能停下来。老伴去世后,他一个人过日子,所以平时睡着后,胳膊还转不转他就不知道了。

  虽说这种怪病不碍吃不碍喝的,但还是感觉不太对劲,于是姚士贵就到附近的辛集医院求医问药,医生给拍了片,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他想通过本报寻找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与他患同样病的人?他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究意是身体的问题,还是意识的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309/06/456284.html report 1025 一躺下,姚士贵的双臂就开始快速旋转。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从2009年春天开始,深州市大屯乡丁家安村的姚士贵就患上了一种怪病,只要一躺下,双臂就不由自主地快速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深州七旬老汉患上怪病 一躺下双臂就快速旋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