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毒枭操纵跨省制贩毒 为营销搞免费“品吸会”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刘启路
两名毒贩在一家酒店的视频资料 通讯员 唐华炎 供图
两名毒贩在一家酒店的视频资料 通讯员 唐华炎 供图

  阅读提示 | 昨日,驻马店警方通报两起特大涉毒案件,两案共缴获毒品近3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15人被移交检方审查起诉),值得一提的是,两案头目均系女性。

  为打销路

  毒贩竟搞免费“品吸会”

  从一条线索着手,警方揪出在驻马店、洛阳两地组织运贩毒近3公斤的“女毒枭”,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其中最小成员仅14岁,系被“女毒枭”拉进团伙的亲侄子。为开辟驻马店市场,该团伙还组织“品吸会”,邀请当地“资深毒友”免费试吸。

  今年5月,从事小范围贩毒活动的万某被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分局民警抓获后供出卖家张某。两小时后,民警便将张某及其同伙林某抓获,在嫌疑人出租屋搜出冰毒730余克。

  调查得知,张、林二人长期在洛阳贩毒,此次系受上线“乐乐”指使,来开辟驻马店市场。16日晚,两人在雪松路一家洗浴中心组织了一场“品吸会”,邀请当地四五名“资深毒友”免费试吸冰毒,万某的2克零包冰毒即从“品吸会”上购得。

  驻马店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对张、林二人的上线“乐乐”、“阿伟”展开调查。民警得知,两人将于5月30日下午前往洛阳进行毒品交易,遂前往当地布控。31日下午,民警收网,将“阿伟”、“乐乐”等3人抓获,当场从“阿伟”处查获冰毒1850克及9万元毒资。

  经查,该团伙头目“乐乐”温某禅(女)今年31岁,吉林通化人,“阿伟”系其马仔,另一名刚满14岁的男孩温某城,则是温某禅的亲侄子,被其拉拢从事贩毒活动。目前,该案涉案8人中,6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移送检方审查起诉。(记者 刘启路)

  神秘女人足不出户

  操纵跨省制贩毒

  一名出狱不久的女子,足不出户就操控三四名同乡进行购买原料、加工毒品等一系列制贩毒活动,而帮其制毒的同乡,竟是受了其送猪肉的“恩惠”而挺身帮忙。新蔡警方近日打掉了这一跨省制贩毒团伙,抓获嫌疑人9人,缴获海洛因200余克,毒资2万余元。目前,涉案9人均被移送检方审查起诉。

  今年5月,新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摸排得知,该县化庄乡人赵某多次从安徽省临泉县购买制毒原材料,而后伙同同乡高某、宁某加工海洛因。赵某等人每次购买、加工、出售毒品,都由一个神秘女人蒋某电话遥控指挥。

  17日晚6时许,警方将欲前往外地贩毒的赵某、宁某抓获,查获毒品200余克;8时,负责加工毒品的高某落网;10时,蒋某落网。

  经调查,今年53岁的蒋某曾因贩毒被判刑15年,去年9月刑满释放,出狱后,蒋某再次网罗同乡干起老本行。2013年以来,蒋某先以“贩毒牟利”说服赵某从安徽购买制毒原料,再以经常上门送几十斤猪肉等“恩惠”,征服了懂技术的高某,帮其加工熬制毒品。

  警方继续对涉案下线展开抓捕,5人落网,其中两人系蒋某服刑期间的狱友。(记者 刘启路 通讯员 王玉新)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9/06/content_953101.htm?div=-1 report 1721 两名毒贩在一家酒店的视频资料通讯员唐华炎供图阅读提示|昨日,驻马店警方通报两起特大涉毒案件,两案共缴获毒品近3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15人被移交检方审查起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女毒枭挺懂“营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