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14厅局晒三公经费 农业厅出国人均花5.8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何颖思 张晨
农业厅出国人均花费5.8万
  14厅局公布2012年三公经费 合计9000多万元 占省级行政事业单位总支出的10.76%

  本报讯 (记者何颖思、张晨)继7个省级部门公开2012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后,昨日,省旅游局、省农业厅、省住建厅等部门机构公开了三公经费决算,截至昨日18时30分,共有14个部门机构公开了部门决算与三公经费,合共9284.47万元,占2012年省级行政事业单位三公经费总支出的10.76%。

  农业厅比上年增244.71万

  省农业厅公开的决算显示,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1380.31万元,比2011年增加244.71万元,增加21.55%。增加的支出主要花在因公出国(境)和公务用车上。2012年农业厅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厅机关、厅直属事业单位出国团组13个、共47人次,支出共274.38万元,平均每人次约5.84万元。农业厅指,出国(境)经费主要用于境外业务培训、执行农业交流考察任务及落实省领导出访后续工作。

  农业厅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965.11万元,包括新购了1辆专业检测工作用车花了19.65万元。124辆公务车全年运行维护费945.46万元,平均每辆支出7.62万元。主要用于开展救灾、监测、应急管理、执法检查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2012年全年公务接待费支出140.82万元。

  外事办接待费1222.86万元

  省旅游局2012年三公经费合共支出139.21万元,比2011年增加25.7%。其中支出大头在出国(境)经费,共116.39万元,旅游局说明指出,当年出国团组7个、36人次,按此计算每人次平均支出3.23万元。

  省住建厅2012年三公经费支出206.03万元,比上一年少21.11%。支出大头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40.94万元,占68.4%,当中包括新购1辆公务车,购置及附加费用支出19.69万元;28辆公务车全年运行费支出121.25万元,平均每辆4.33万元。

  外事办接待费在其三公经费中支出最多,达1222.86万元,外事办说明指出2012年中央部委安排访粤的党政代表团增多,外事接待支出主要用于接待访粤外国正式代表团105 批及零星团组若干批,其中外国元首、政府首脑代表团5 批,副总统、副总理、议长级代表团30批。

  比2011年公布得详细

  从已公开的情况来看,2012年的三公决算要比2011年详细。2011年大部分只有一个简单表格和情况说明。而这次公开的三公经费,均有较详细的情况说明,比如说明了出国人次、用途,以及公车拥有量、公务接待费用途等等。

  越秀区晒“三公” 黄花岗街公务接待费最多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 通讯员朱海靖)昨日,越秀区公开了该区各条街道2013年部门预算和2011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总支出决算前三甲:

  广卫街 52.27万元

  大塘街 51.86万元

  东山街 48.51万元

  因公出国(境)支出前三甲:

  大新街8.39万元

  东山街8.33万元

  人民街8.23万元

  公务用车支出前三甲:

  广卫街38.49万元

  大塘街32.18万元

  东山街29.61万元

  公务接待费支出前三甲:

  黄花岗街18.66万元

  珠光街15.31万元

  北京街15.07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9/14/content_2389746.htm report 2051 14厅局公布2012年三公经费合计9000多万元占省级行政事业单位总支出的10.76%本报讯(记者何颖思、张晨)继7个省级部门公开2012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后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农业厅出国人均花费5.8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