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秋节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节后首日党政机关不开车 地铁延时30分钟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雪梅)9月22日本周日,中秋节过后首个工作日,据预测将再次遭遇拥堵高峰,但当天也是“中国城市无车日”。当天,北京各级党政机关将带头不开车,倡导绿色出行。同时,城区王府井大街等重点区域将施划“无车区”,全市轨道交通也采取末班车延时30分钟等措施,保证市民出行。同时,第七批公交优化方案也将公布。

  >>举措

  党政机关不开车地铁延长半小时

  为了倡导更多市民绿色出行,9月22日当天,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将带头不开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或骑自行车出行,以实际行动倡导更多市民“少开一天车”,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减少尾气排放。

  9月22日,本市还将划定奥林匹克公园区域道路、王府井大街(南起灯市口大街西口北至东四西大街西口)、南锣鼓巷等部分路段为“无车区”,倡导市民9月22日在“无车区”步行或骑自行

  车出行。同时倡议政府部门减少开会,必须召开的会议尽量采取电视电话会形式。

  >>保障

  12条公交线优化定制公交开新线

  为保障市民出行,9月22日,全市轨道交通将采取末班车延长运营时间30分钟、适时加开临客等措施,保障市民顺利乘坐轨道交通出行。同时,定制公交商务班车,也将在9月22日推出黄村火车站北至亦庄、西三旗旗胜家园至志新桥北两个方向定制公交商务班车的招募,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9月22日起,公交集团将实施今年第七批线路优化方案,共涉及12条线路。其中,新开8条线路,调整4条。重点解决新建居民小区的出行和部分道路有路无车问题,进一步方便翠谷玉景苑、静淑苑、东王庄、巨山馨苑、燕西台、佰富苑等30余个小区居民的出行,解决了玉泉西街、静淑苑、巨山路、白各庄、上园路、辛疃路等地区25.2公里道路有路无车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9/20/content_27345.htm report 1138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雪梅)9月22日本周日,中秋节过后首个工作日,据预测将再次遭遇拥堵高峰,但当天也是“中国城市无车日”。当天,北京各级党政机关将带头不开车,倡导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节后首日地铁末班延时30分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