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秋节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游客江滩赏月 留下垃圾400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贺亮

  本报讯(记者贺亮)前晚,江滩赏月的游客如织,燃放的孔明灯浩如繁星,但市民赏月许愿后,却将垃圾留在了美丽的江滩。前晚,汉口江滩垃圾量是平时4倍,汉口江滩70余名环卫工,花了4个多小时才将垃圾清理干净,共扫出了400余桶垃圾。

  昨天凌晨1点55分,网友“傻缺散散-寶”发微博称,中秋月圆,汉口江滩飞向月亮的孔明灯好像星星一样,很漂亮!弥补了在城市当中看不到星星的遗憾,祝大家节日快乐。

  昨天早晨7点,网友“桃木”发配图微博称,中秋月圆之夜,人们许下各式各样的心愿,却把垃圾留给伤心的江滩。

  记者在图片中看到,汉口江滩一片狼藉,垃圾四散,其中大多数是孔明灯的透明塑料包装袋。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汉口江滩,见到微博中所说的垃圾已经被清理干净,江边的沙滩上还有少许烟花燃放后的木棍。

  卖风筝的王婆婆称,前天晚上9点,江滩上燃放孔明灯的人非常多,大多数游客将孔明灯的包装袋随手一扔,整个江滩都被垃圾布满。

  一环卫工人称,前晚游客留下的垃圾太多,工作量是平时4倍。汉口江滩公园里的所有环卫工人全部上岗,加班加点,大家一直从凌晨5点清扫到9点,才将江滩上的垃圾清理完毕。

  据其介绍,特别是在沙滩上的垃圾,很难清运,没法扫,只能捡。希望游客能体谅环卫工人的苦衷,多走两步路,将垃圾丢入桶。

  汉口江滩公园管理办公室场馆部部长苏先生称,昨天公园所有环卫工70余人全部上岗,花了4个多小时,共清理垃圾7车、400余桶(每桶装垃圾约30公斤),共计约12吨。孔明灯的包装袋就有100多桶,约3吨多重。昨天清运的垃圾量是公园平时的4倍。

  苏先生介绍,昨天为了清运垃圾,所有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希望游客以后能文明游览,垃圾入桶。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whcb.cjn.cn/html/2013-09/21/content_5223999.htm report 971 本报讯(记者贺亮)前晚,江滩赏月的游客如织,燃放的孔明灯浩如繁星,但市民赏月许愿后,却将垃圾留在了美丽的江滩。前晚,汉口江滩垃圾量是平时4倍,汉口江滩70余名环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游客江滩赏月 留下垃圾400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