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城管遭多名摊贩持刀殴打 两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一到夜间,万达广场南侧福园路就会出现大大小小数个路边摊,油污严重不说,噪音还经常扰民。9月25日晚11点10分左右,兴隆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对该路段的烧烤、夜排档进行集中整治与取缔,没想到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竟遭遇暴力抗法。其间,“兄弟烧烤”夜排档严姓摊主等人气焰十分嚣张,打伤执法队员1名,协管队员1名。

  “当时我正在对当事人进行劝说,有一个长头发男青年突然冲过来,用长棍打我的腿部。还有闲杂人员向我挥舞啤酒瓶。”一边描述,兴隆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副中队长郤锦彪还向记者展示了被啤酒瓶割伤的伤口,以及在现场被撕破的制服。

  随后,记者在现场拍摄视频中看到,晚上11点多钟,执法人员正在对违规摊点的物品进行登记并暂扣,就在这时,摊主纠集社会闲杂人员20余人手持刀具、铁棍、砸碎的啤酒瓶等殴打城管执法人员,现场一片混乱。

  “这些占道经营的摊点已经存在了两年多了,之前也处理过几次,但是他们经常和我们打游击。”兴隆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陈乃宏告诉记者,占道经营摊点主要包括“兄弟烧烤”夜排档、“张记大排档”“小马油炸”等。而在冲突过程中,兴隆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所有队员始终采取克制、忍让态度,并及时报警。

  据了解,兴隆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控制事态并取证,为防止事态扩大,现场带走严姓摊主等3人。目前兴隆派出所正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yzyd/legal/20130927/c_117530935.htm report 755 一到夜间,万达广场南侧福园路就会出现大大小小数个路边摊,油污严重不说,噪音还经常扰民。9月25日晚11点10分左右,兴隆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对该路段的烧烤、夜排
(责任编辑:郭磊) 原标题:南京城管遭多名摊贩持刀殴打 两人受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