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联邦政府关闭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防部40万文职雇员受到政府关门影响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日电(记者孙浩 郭曼桐)受美国联邦政府关门影响,美国国防部自1日起对大约40万名文职雇员实施强制无薪假,现役军人则不受影响。正在出访韩国的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指责关门之举影响盟友对美国的信任。

  据美军新闻处1日消息,正在韩国出访的哈格尔表示,负责美国国家安全的国防部及其他政府部门将不受政府关门影响,继续执行各自任务,保障国家安全。受影响的文职雇员则会在1日上班时收到通知,随后按要求回家,其他免受关门影响的文职雇员将继续留在工作岗位上,薪酬不受影响。

  哈格尔说,国防部还在请律师仔细研究美国总统奥巴马为现役军人免受关门影响所签署的临时议案,寻找是否存在回旋余地,以期减少受影响文职雇员的数量。他强调文职雇员也在国防部保障国家安全的使命中担当重要角色,更何况今年部分文职雇员已被强制休无薪假,以达到削减刚刚过去的2013财年国防预算的目标。

  他还说,自己访韩期间,韩国官员不断询问他美国政府关门这种现象为何会发生。他认为导致政府关门的行为“不负责任”,会影响到盟友对美国的信任。此外,尽管现役军人暂时不受关门的影响,国防部的预算却难免受到波及。

  由于国会民主、共和两党未能就新财年预算和医改法案实施达成共识,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自10月1日凌晨起关门。按照现有关门安排,国防部80万名文职雇员约有一半被强制休无薪假。作为核心部门,军队、边防、公共安全、狱警等不会受到冲击。奥巴马已于9月30日深夜签署临时议案,确保现役军人在政府关门期间薪酬不受影响。

  作者:孙浩 郭曼桐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10/02/c_117583811.htm report 829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日电(记者孙浩郭曼桐)受美国联邦政府关门影响,美国国防部自1日起对大约40万名文职雇员实施强制无薪假,现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国防部40万文职雇员受到政府关门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