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移动互联网改变世界-传统电话会议面临挑战

来源:搜狐网

  提起传统电话会议系统,首先映入脑海的是一幅这样的画面:一群白领精英们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会议桌前讨论某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或计划下一年的经营规划,会议室内布置了相应会议所需要的软件硬件设施(比如“八爪鱼”),还有看不见但幕后忙忙碌碌进行维护的资源投入(比如技术人员、行政人员)。传统电话会议解决方案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为开展全国甚至全球业务的公司提供了沟通的便利性,但世界是在不断进步发展的,移动互联网的出现正在悄悄的改变人们电话会议的习惯,传统电话会议系统正在面临严峻的挑战。

  移动互联网是移动和互联网融合的产物,继承了移动随时随地随身和互联网分享、开放、互动的优势,是整合二者优势的“升级版本”,即运营商提供无线接入,互联网企业提供各种成熟的应用。目前,一款可以移动多方通话进行电话会议的应用悄然上市,名字很特别叫做“Qua”,您也可以理解为跨过地域的限制任何时间任何地方都可以和多方进行电话沟通:多个在不同地区的相关部门讨论如何协作解决运营问题(而不用一定集中在会议室才能召开)、奔波的负责人在出差路上可随时召集各地的下属们汇报情况并布置任务……只要有手机就能开电话会议,把那些笨重的需要额外采购的束缚手脚的会议系统统统抛开吧。

  来看看基于移动互联网开发的手机应用“Qua”到底和传统的电话会议系统有什么不同吧:

  1、 便捷:Qua手机多方通话,不需要昂贵的硬件设备投入(一般“八爪鱼”3000元左右),没有月租,只要一个人安装(10秒安装),就可以发起实时多方通话。可拨打手机号码、座机号码和分机号码。接起手机上显示的是发起人的手机号码,不会被认为是广告电话而拒接。

  2、 音质:采用的是原装电信线路,音质清晰,就跟您平时用座机电话的音质完全对等(与其他网络电话相比,更清晰,无延迟 )。

  3、 实惠:Qua手机多方通话软件,因使用方便,无需昂贵的硬件和服务器,因此资费比绝大部分的电话会议系统都便宜5分钱以上;目前下载可以免费试用。

  4、 强大的企业群组:企业通讯录批量导入(可一键电话会议);话费分配(自由分配话费给企业员工);员工通信详情查询(查询员工电话会议记录)等强大的群组功能。

  Qua手机多方通话由广典集团投资开发,目前已推出Andriod版本 和Ios版本,可从各大应用市场搜索进行下载。

  移动互联网改变了世界,随着类似Qua手机多方通话的移动电话会议应用面世,传统电话会议系统的的确确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何应对和创新是留给传统行业思考的问题。但也正因为人类的智慧推动着世界的进步,未来无障碍办公的梦想伸手可及。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31016/n388318631.shtml report 1168 提起传统电话会议系统,首先映入脑海的是一幅这样的画面:一群白领精英们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会议桌前讨论某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或计划下一年的经营规划,会议室内布置了相应会议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移动互联网改变世界-传统电话会议面临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