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用萝卜刻假章冒充公务员 诈骗10部iphone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华龙网10月18日18时讯(记者 程钰婷) 为了钱,重庆男子赖某绞尽脑汁,竟然用萝卜刻章冒充公务员。他拿着“公章”先后到某营业厅办理了10台0元购买的iphone5手机,最终,自作聪明的赖某被重庆璧山警方抓获。今日,华龙网从警方了解到,赖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萝卜 刻章软件 伪造身份免费办手机业务

  事情得从今年6月5日说起。当时,赖某来到璧山某营业厅交宽带费,无意中看到每月承诺389元话费,就可办理0元购买iphone5手机的海报。

  详细了解情况后,赖某十分心动。于是,不具备条件的他找到原单位的采购,并以找了新工作需要担保为由,搞到了一张“某贸易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有了复印件,却没有单位盖章。赖某思来想去,从网上找来刻章软件,用萝卜做了个假公章,在复印件上加盖了“公章”。

  次日,赖某来到营业厅,并出示了相关手续,也顺利办理了企业版0元购机业务。

  故技重施 “办”走10部iphone5

  拿到iphone5后,赖某很得意,告诉朋友自己没花一分钱。朋友见有如此好事,都请求赖某给他和女朋友办理一个,并答应了每个月支付389元话费。

  一周后,赖某又拿着假营业执照和朋友身份证,再次办理了两个黑色的iphone5,并将其中一个交给朋友,另一个留在自己手中。

  而朋友见真的能拿到手机,随后通过赖某出具的介绍信,又去到营业厅办理了4部iphone5。

  之后,赖某还找人刻了个“璧山县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公章,并开车将营业员带到璧山县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转悠,又成功骗了3个iphone5。

  露出了马脚 涉嫌诈骗被捕

  到了7月4日晚上,营业员通过朋友得知,璧山县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并无赖某提供的身份证明中的人员。回到店里,她才发现同事其实已为赖某办理了7台iphone5业务。

  经过反复核实,他们发现,赖某以前提供的信息都是虚假证明,于是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原来,赖某虚荣心很乾为了面子一直租车使用。近段时间,他没有找到工作,第一次成功办理iphone5后,就想到了通过伪造公章、提供伪造公务员身份、提供虚假担保等方法把手机办理出来换钱花。通过这种方法,赖某一个月内套取10部iphone5手机,总价值52880元。

  日前,警方将正在逛街的赖某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dnews.oeeee.com/html/201310/17/395502.html report 1273 华龙网10月18日18时讯(记者程钰婷)为了钱,重庆男子赖某绞尽脑汁,竟然用萝卜刻章冒充公务员。他拿着“公章”先后到某营业厅办理了10台0元购买的iphone5
(责任编辑:徐志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