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一警察疑因米粉店不卖奶茶射杀怀孕女老板

来源:新华网

  事发广西贵港女老板死时怀有身孕 其丈夫肩部受伤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警方证实,28日晚上10点半,贵港市平南县一名警察胡某,在平南县大鹏镇开枪,致使一对开螺蛳粉店的夫妻一死一伤,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未经警方确认的消息称,开枪者为醉酒状态,死者为螺蛳粉店女老板,已有数月身孕。

  店主夫妇一死一伤

  29日,有自称死者家属的人士在百度贴吧及微博上发帖称,28日晚10点多,平南县大鹏镇,其已有数月身孕的舅妈被一名喝醉酒的外地人用枪打中头部,送到医院抢救无效,大人胎儿皆死亡,其舅舅也被该持枪者用枪击伤。帖子所配发的图片中,事发地为一家粉店,招牌上写有“老牌螺蛳粉”字样,地面上有散落的拖鞋及疑似血迹;其余照片包括:一名脸部有血的躺在地上、一名男子右侧肩膀有纱布,还有发帖者所称行凶者开的“桂A”牌照的车辆。

  据媒体报道,有大鹏镇林姓村民称,事发地点在平南县大鹏镇政府附近的一家粉店内,3名外来男子在大鹏镇街上溜达。一名果贩看到其中一人身带枪支,收摊回避。然后3人前往一家米粉店,其中一名男子先用枪支顶住一食客头部,后询问米粉店女老板“有无奶茶”。在得到“没有”的回复后,男子将对方击毙。男店主闻讯出来,亦被击中肩膀。

  警方证实开枪者为平南县刑警

  29日下午,北青报记者就上述消息询问平南县大鹏镇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该案件已移交到广西省贵港市警方。贵港市警方向北青报记者证实:28日晚,平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胡某(33岁),在平南县大鹏镇开枪,致使一名吴姓女子死亡,一名蔡姓男子受伤,死者与伤者是夫妻关系,皆30多岁,伤者无生命危险。贵港市警方未介绍事发原因,称开枪警察胡某已被控制,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地此前曾发生民警酒后开枪案

  北青报搜索此前消息发现,同样是在广西贵港市辖区内,也发生过民警酒后开枪致群众1死1伤的情况。

  2011年7月21日20时许,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公安分局五山派出所所长谭宁江受朋友邀请,到贵港市覃塘区樟木乡开发区大排档2楼4号厢吃晚饭。21时50分左右,谭宁江在醉酒状态下被人扶上开来的小轿车,谭宁江上车后不久突然拔出佩带的七七式手枪开枪乱射。送其上车的朋友制止不及,马上躲避。谭宁江开枪后走下车,走进大排档向陪同自己吃饭的谢某开枪射击,随后又向路过的行人李某开枪射击。致使谢某抢救无效死亡,李某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3-10/30/c_125619590.htm report 1335 事发广西贵港女老板死时怀有身孕其丈夫肩部受伤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警方证实,28日晚上10点半,贵港市平南县一名警察胡某,在平南县大鹏镇开枪,致使一对开螺蛳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广西一警察疑因米粉店不卖奶茶射杀怀孕女老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