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3网校——新媒体教育门户网

来源:搜狐网

  103网校的上线意味着新媒体教育行业上一个新的突破,103网校是集线下培训,网上课程,移动互联等于一体的新型教育互联门户网站。区别于传统的教育行业,103网校结构更加立体,更加完整;同时与一般的教育网站相比103网校有更强大的线下资源。因此,103网校可以给你提供全方位的教育体验与服务,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都能够通过这种新媒体教育找到给自己充电的方式,不会再有遗憾的感觉。

  7大类120个职业资格项目,让你“充电”一步到位

  103网校提供财会类、公务员类、学历类、外贸类、建筑类、职业资格类和医药类七大类别、百余种项目类型的考试信息和培训服务。103网校实现了对传统教育资源和互联网优势的整合,适应当下人们的移动生活习惯,让你无论在家里,在单位,在学校还是在地铁,在走廊上,都可以轻松学习,使课程与网络完美的融合。

  顶级名师辅导,使你享受最优质的教育

  103网校精心从全国各地聘请顶级名师。凡是跻身103网校讲堂的教师,都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自身也具备极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是当之无愧的资深名师。这样的师资力量是103网校教培质量的主心骨,也是支持学员备考的中流砥柱。

  创新课程体验,学习就像看电影

  103网校精心打造了诸多高品质的课程。其宗旨是“用心做教育,做最好的新媒体教育”,无论是参加培训时间稳定、需要教师全程辅导以夯实基础的学员,还是考前突击时需要靠教师协助梳理知识点、寻找提分突破口的学员,或是基础知识已经掌握牢靠、但缺乏应试技巧与信心的学员,都能在103网校找到贴合自己需求的班型。这些独具特色的培训课程将是103网校重磅出击的资本,也是赢获学员口碑的最有力手段。

  强强联手,获得高校关注与支持

  103网校与北大、央财、天大、东北大学等一些国内知名学府强强联合,成为他们在社会上服务更多青年人理想的助推器。103网校整合各大高校的教学资源,同时运用新媒体平台,使我们可以更准确的定位你的求学需求,让你体验到最有保障的教育服务。

  服务至上,学无止境,永攀高峰

  秉承“为学员服务,为社会尽责”的企业文化,103网校“想学员之所想,急学员之所急”。不输于传统面授课程的优质用户体验,同样是103网校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前提。最后,103网校也将继续坚守自己的教育理念——用心做教育,全力打造网校的质量与口碑,成为新媒体教育互联门户网站的新定义。相信103网校能成为每名学员圆梦的起点,为社会上的青年人实现自我价值、打造光辉职业前景的追梦之旅插上翅膀!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31104/n389517660.shtml report 1148 103网校的上线意味着新媒体教育行业上一个新的突破,103网校是集线下培训,网上课程,移动互联等于一体的新型教育互联门户网站。区别于传统的教育行业,103网校结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103网校——新媒体教育门户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