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生内衣频被盗 发微博“给妹子留几件”

来源:中国江苏网
九江学院多名女生遭窃内衣
九江学院多名女生遭窃内衣

  报道:3日,九江学院一名网友发布微博反映,近日学校出现内衣大盗,18栋女生宿舍内,多名同学有晾晒的内衣不翼而飞,更有连续被偷的女生发微博向窃贼“求饶”:“给妹子们留几件好不好?”目前,学院保安已加强巡逻。

  内衣频频被盗女生们很无奈

  3日,九江学院网友“有你的过去我不能回忆”在微博上称,“经多人证实,九江学院旅游学院18#女生寝室近日已发生多起偷衣服事件。女生们深表担忧和恐慌。”

  记者联系上一位该学院18栋宿舍的失窃女生小倩,她告诉记者,前几天她把刚刚买了两套粉色内衣,洗后和其他衣物一起凉在阳台。第二天一早,她发现新内衣和一双鞋不见了,另外的衣物都还在。“算起来,这个学期我已经掉三件内衣了,每次回家老妈就说怎么总买内衣。”小倩十分懊恼,“我失窃的同一天晚上,隔壁寝室也掉了两件,后来听班上人说,有好几个女生都丢失了内衣物。”

  记者采访了解到,不仅仅只有18栋女生发生过内衣被盗事件,29栋、5栋等都发生过此类事件,被盗物品除女生内衣外,还有被子、鞋子、秋裤、外套等。有连续被偷的女生发微博向窃贼“求饶”:“给妹子们留几件好不好?你让妹子们怎么出去见人呐?”

  校方:盗贼疑是校外男子

  九江学院学生处处长刘平告诉记者,校方确实接到部分女生投诉,反映衣物被盗。学校已经报警,校方将派巡逻队轮流值班在校外宿舍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刘处长还表示,从学校监控录像来看,盗窃者是一名男子,惯于夜间作案,“在此之前,学校警卫队在夜间巡逻时曾抓到过几个盗贼,都是混入校园社会上人士,恐怕这次也不例外。”

  此外,学校方提醒各位同学,夜晚尽量把晾晒衣物收回寝室,不要整晚晾晒在窗外,以防盗贼乘机顺手牵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3/11/06/019184026.shtml report 1172 九江学院多名女生遭窃内衣报道:3日,九江学院一名网友发布微博反映,近日学校出现内衣大盗,18栋女生宿舍内,多名同学有晾晒的内衣不翼而飞,更有连续被偷的女生发微博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女生内衣频被盗 发微博“给妹子留几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