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盗婴案后续:女子为圆情夫“儿子梦”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11月3日15点21分女子抱走男婴。
11月3日15点21分女子抱走男婴。

  湖北盗婴案告破 被盗男婴挺健康 已回妈妈怀抱

  11月7日上午10点51分,当护送婴儿的救护车平安抵达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人民医院时,这座南鄂边陲县城的医院内数千名自发赶来相迎的群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5分钟后,当女警员及医护人员将婴儿安全送交给孩子的父母时,已经92个小时没看到儿子的段雄义、柳先红夫妇二人紧紧抱着孩子,泪如雨下。至此,备受社会关注的通城“11·03”拐骗儿童案成功告破。

  事件 男婴出生两天在医院被抱走

  11月2日零点06分,通城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内,40岁的产妇柳先红经剖腹产诞下一名7斤多重的男婴。得知儿子顺利降生的消息,柳先红的丈夫段雄义立刻连夜从东莞赶回。

  11月3日下午2点多,已照看产妇两天的婆婆和段雄义离开了产房,准备回老家筹办满月酒事宜,柳先红由其弟媳胡女士继续照料。胡女士介绍,当天下午3点20分左右,产妇的尿袋满了,因待产室内没有洗手间和尿盆,胡女士扶产妇去了洗手间。“离开时间总共也就2分钟,我们一回来就发现孩子不见了。 ”当时,距离男婴出生还不到两天的时间。

  调查 监控记录“玩手机”女子盗婴

  事发后,段雄义和家人在医院保安室调看了监控。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下午,一名扎着马尾辫、身着黑色衣服的女子一直在妇产科病区的走廊徘徊。

  事发前,该女子坐在走廊内一张直对着待产室的病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不时向待产室内张望,其所坐位置恰好可以看到男婴,“3点18分,我跟我姐去卫生间,她刚好起身把手机往包里一塞。 ”胡女士说,按照时间推算,该女子就是此时进入了房间抱走孩子。

  据医院监控显示,下午3时21分11秒,这名女子抱着一个婴儿匆匆跑出住院部大厅,3时21分40秒,女子跑出住院部楼外的通道。段雄义夫妇看了视频后表示,不认识那名中年女子。监控显示,女子抱着孩子一路左右观察,快步走到了医院后门,直接上了一辆三轮车。

  家属调取之前的监控录像进一步发现,该女子所乘坐的三轮车早在当天下午2点15分就到达医院楼下,三轮车司机系一名五六十岁的男子,头发比较稀疏。

  追踪 警方悬赏5万元征线索

  通城县警方在调查的同时,于11月5日大面积发布悬赏通告,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据警方侦查,该女子约30岁,身高1米55左右,圆脸,扎马尾辫。

  通城警方于6日表示,已经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逃跑路线,并加强了对当事人的家庭和社会关系的排查。通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胡龙斌接受湖北电视台采访时介绍,犯罪嫌疑人先从(通城)县医院乘坐三轮车,到水产局的红绿灯那里就下了,后来又变换了交通工具,后来又反复变换交通工具,往崇阳交界的铁柱港方向走了。嫌疑人的口音符合湖北通城周边县市的特征。

  据《法制晚报》报道

  案情披露

  为情夫圆“儿子梦”在医院抱走男婴

  公安部门告知记者,前日下午5点钟接到群众举报,昨日凌晨4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据警方通报,昨日早晨6点又抓获本案的另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据公安民警介绍,该男性犯罪嫌疑人为女嫌疑人情夫,两人都为湖北崇阳人。男子在崇阳有爱人和几个女儿,两人同在上海打工,在打工过程中产生感情,男子说自己特别想要一个儿子。

  所以这个女子就假装自己怀孕,然后回到崇阳。在10月31日来到通城县开始踩点,最终于11月3日下午实施了盗婴。盗婴成功之后,她回到崇阳躲藏在宾馆中,给该男子打了电话说,她生下了一个男孩。

news.sohu.com fals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epaper.hilizi.com/shtml/bdcb/20131108/74985.shtml report 2175 11月3日15点21分女子抱走男婴。湖北盗婴案告破被盗男婴挺健康已回妈妈怀抱11月7日上午10点51分,当护送婴儿的救护车平安抵达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人民医院时,
(责任编辑:李靖宇) 原标题:为圆情夫“儿子梦”在医院踩点盗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