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反政府示威领袖称12月1日是“胜利之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综合报道,泰国反政府示威领袖素贴29日晚对支持者表示,12月1日是抗议群众的“胜利之日”,但他没有说明要如何达成胜利。

  泰国这波示威活动从反对政府推动特赦案,演变为占领政府机关行动,目的要“根除他新体制”。泰国前总理他信目前流亡海外,他一直被反对派认为是主导执政党为泰党的人物,特赦案能够让他信得以无罪返国。


  泰国执政为泰党撤回特赦案后,抗议者仍继续示威,25日至今,示威者接连包围多个政府机关,财政部与政府综合行政中心已是抗议群众的集会场所。

  然而,素贴的支持者还无法真正瘫痪英拉政府,素贴对其支持者表示,12月1日是抗议群众的“胜利之日”,但他没有说明要如何达成胜利。

  为领导示威活动而辞去泰国民主党议员身分的素贴表示,政府综合行政中心只被占领部分机构,12月2日要真正封锁整区,不让政府人员办公,综合行政中心附近的两大电信公司也会被包围。

  素贴拒绝与政府谈判,但占领行动似乎已难见效,群众运动陷入瓶颈,不过,外界仍担心,这批抗议者可能发动更激烈的行动,以达成“推翻政府”的目的。

  29日数千名反政府示威者在泰国首都曼谷街头游行示威。示威者前往了美国驻曼谷大使馆,并向执政党为泰党的总部进发。此外,约1000名示威者强行闯进泰国皇家陆军总部,使得寻求推翻总理英拉的行动进一步升级。

  当天,为泰党发表声明,呼吁反政府示威者结束抗议活动以及对政府办公场所的占领。为泰党表示,该党支持总理英拉以及其所领导的政府关于通过对话解决政治冲突的提议。但同时表示,根据现行泰国宪法规定,示威领袖所要求的人民大会无法实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11-30/5564913.shtml report 2445 中新网11月30日电综合报道,泰国反政府示威领袖素贴29日晚对支持者表示,12月1日是抗议群众的“胜利之日”,但他没有说明要如何达成胜利。泰国这波示威活动从反对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泰国反政府示威领袖称12月1日是“胜利之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