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无护具玩极限单车 冲下10米石梯摔晕(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周瑜原
摔晕的小伙。(视频截图)
摔晕的小伙。(视频截图)
翠屏山公园石梯很陡。
  翠屏山公园石梯很陡。

  “一个黑衣服小伙骑到石梯下方时,一下就飞出去了,还是头着地,自行车也飞到了几米外。”宜宾市民杨女士说。

  12月3日下午4时许,4名20岁左右的骑友相约到宜宾市翠屏山公园挑战极限,骑自行车从10米高的石梯上冲下。由于均未装备安全护具,其中一名骑友车辆失控,摔晕在山脚下。

  挑战极限 3骑友冲下10米石梯

  在宜宾市翠屏山公园千佛寺下,有一个垂直高度达10余米高的石梯,供游客上山或者锻炼,比较陡峭,和水平面大约成40度左右的夹角。为了保护游客的安全,石梯两旁还加装了护栏。

  12月3日下午4时许,4名骑友相约来到千佛寺附近,要骑车冲下石梯,挑战极限。

  黄伟算是骑行老手,便一马当先冲了下去。虽然顺利骑到了山脚,但黄伟发现这样的挑战太过于危险,便在山下示意其他3名骑友不要再下来。

  “我当时都是硬着头皮往下骑的,居然还顺利骑到山脚下。但是路上很不好操作,那些石梯太陡。”黄伟说,“下来以后,我就立即提示另外3个骑友不要骑下来。”

  单车失控 小伙无护具摔晕入院

  可就在黄伟提示之时,陈平和另外一个骑友就已经冲下来了,“估计是紧张,加上楼梯上还有其他游客。在最后三分之一的地方,陈平车辆打滑,直接摔了下来,晕倒在了石梯脚下。”黄伟说。

  “那三个男子20岁左右,只带了手套没有其他护具。”目击了整个事故的杨女士说道。

  陈平摔倒后,头部和右手当即开始出血。而最后一名尚在山上的骑友,赶紧推着车到了山脚。发现陈平已经昏迷,几人立即拨打120电话。医护人员在简单施救后,将陈平送往医院治疗。

  伤情

  头部多处骨折或有淤血 今日将出检查结果

  记者昨晚来到医院时,陈平仍躺在病床上休息。陈平母亲的梁女士介绍,陈平的头部多处骨折,脸部擦伤红肿,头颅里面可能有淤血。“这两天光检查费用就花了5000多元了,明日(5日)才会出检查结果,才能进一步的诊断。”梁女士说。

  据了解,陈平今年18岁,读了2年职高就辍学了,现在在一家餐饮店工作。“儿子非常喜欢骑车,平时就是在合江门练习车技,经常去长宁、富顺等宜宾周边骑行。”梁女士表示,陈平醒来后还多次问他的山地自行车在哪里,损伤严重不,“他经常都在给自行车换零件,前面的减震器都是800多元,其他的零零散散的不停在换。他的那个自行车至少花了3000多元了。”(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周瑜原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205/172567.shtml report 1782 摔晕的小伙。(视频截图)翠屏山公园石梯很陡。“一个黑衣服小伙骑到石梯下方时,一下就飞出去了,还是头着地,自行车也飞到了几米外。”宜宾市民杨女士说。12月3日下午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宜宾小伙玩极限单车 冲下10米石梯当场摔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