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红木企业雷人神曲爆红网络点击量破千万

来源:搜狐网

  作为家居界最惹人瞩目的广告片,《中华民谣•连天红》视频的传播速度惊人,目前光在腾讯视频网站的点击量就已经超过1千万,加上这3个月以来在全国十几大卫视的火热联播,传播范围极其广泛,可谓席卷全民视听。

  其中“不怕我家没有人民币,就怕我家没有好家具”、“有毒的家具你别再用,谋财害命杀人不见血”等直白歌词早已深入人心。与以往不一样的是经过长久的“渗透”,大部分人已逐渐理解了其中的内涵,明白了该神曲广告片除了雷人之外,更多的是传递健康家居生活的正能量。至于一些批评该广告歌词“毫无逻辑”、“雷人”“太土豪”之类的人士,在实际选购家居用品时也开始注重“健康环保”,甚至不时地拿其与连天红产品做比较。虽然仍有人表示不能理解《中华民谣•连天红》的部分歌词,但其潜意识中已经把“健康家居生活”放在心上并传递开来,事实上,这才是连天红真正喜闻乐见的!

 

  《中华民谣•连天红》破千万点击量

  据悉,该广告片歌词是连天红董事长李机能站在员工角度写的,创作背景为“早期的仙游是一个非常贫困的地方,许多人背井离乡外出打工,而自从有了生产家居用品的连天红企业后,人们的生活质量得到大大的改观。连天红目前的员工大部分都是贫困的农民工,大家的心声都是‘怕做不出好家具’,而只要做出好家具,就不怕家里没有人民币!就能够致富奔小康了。”

  之所以创作“有毒的家具你别再用,谋财害命杀人不见血”等雷人歌词,是因为每一个连天红人都非常痛恨“地下黑工厂”或是无良厂商生产销售的甲醇含量严重超标,含有有毒物质的家具家装!这些居家用品会直接导致小孩与老人(抵抗力差)患病甚至重为白血病等,让健康人的身体也处于亚健康状态,有毒的家具家装均是健康身体的无形杀手!连天红人希望通过《中华民谣•连天红》的传播,让更多人意识到不能再使用有毒的家具家装,要把健康摆在第一位。同时连天红已倾力打造出天然环保的家具家装,希望可以让全中国的人民群众都能远离有毒有害的家具家装,过上实实在在的健康生活!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31206/n391399542.shtml report 1258 作为家居界最惹人瞩目的广告片,《中华民谣•连天红》视频的传播速度惊人,目前光在腾讯视频网站的点击量就已经超过1千万,加上这3个月以来在全国十几大卫视的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红木企业雷人神曲爆红网络点击量破千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