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德拉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非政府就“冒牌”手语翻译事件向公众致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 据外媒报道,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追悼大会上上演的“冒牌”手语翻译事件引起全球哗然。南非政府当地时间13日就此事件向公众道歉。

  南非艺术与文化部长玛什迪尔(Paul Mashatile)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南非政府向聋人群体和全体南非民众致以诚挚的歉意。

  在12月10日的曼德拉追悼大会上,手语翻译塔姆桑卡·简特杰(Thamsanqa Jantjie)引起了各方的注意。他先后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等人“翻译”,不过翻译的内容驴唇不对马嘴,与致辞者的原意相去甚远,被聋哑人士一眼识破,引起一片哗然。

  简特杰此后对媒体表示,他患有精神分裂病症,并在曼德拉的追悼大会上“突然发病”,导致了当天的意外。他还对自己的行为道歉,称他当时“身处险境,感到孤立无援,无能为力”。

  针对此次“冒牌”手语翻译事件,南非妇女、儿童和残障者副部长博戈潘恩-祖鲁此前已向聋人群体致歉。

  南非艺术与文化部长玛什迪尔还表示,南非议会将于明年初通过一项新法律,规范手语翻译这一行业,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12-13/5618973.shtml report 582 中新网12月13日据外媒报道,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追悼大会上上演的“冒牌”手语翻译事件引起全球哗然。南非政府当地时间13日就此事件向公众道歉。南非艺术与文化部长玛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南非政府就“冒牌”手语翻译事件向公众致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