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一“土豪”小区人均年网购2.8万 居全国第1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俞林凤

  金报讯(记者 俞林凤)这次,宁波人又当仁不让地做了一回“土豪”。昨天,淘宝发布了一则好玩的总结,其中宁波海曙一小区直接被点名,理由是该小区消费者人均年“淘宝”金额排名全国第一。

  来自手机淘宝的数据显示,在海曙区的中山家园小区,这里的消费者人均年“淘宝”消费金额能够达到2.8万元以上,是淘宝最大方、出手最豪爽的生活圈,也是目前国内在淘宝上消费“最土豪”的小区。

  官方统计显示,宁波市2012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是3.79万元,如果按这个对比来看的话,中山家园小区的“剁手党”几乎花掉了自己一年74%的可支配收入。

  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唯一进入前十淘宝“土豪”榜单的仅有广州市白云区粤溪苑生活圈,年消费1.58万位列第9;北京市网购起来最“土豪”的小区是丰台区的双城公寓小区,这里用户的年淘宝消费金额超过1.5万;上海市最“土豪”的圈子则是上海市杨浦区文化佳园小区,人均年淘宝消费金额在1.34万元左右。

  而网购最“土豪”的学校在哪里?手机淘宝数据显示,广东深圳市南山区的深圳大学生活圈的年人均淘宝消费金额达到了1.15万元,也是国内唯一在淘宝上人均消费上万的大学生活圈。从手机淘宝生活圈数据上来看,其他各地院校的人均年淘宝消费金额大都在5000元以下,与各地“土豪”小区的消费金额相差甚远。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12/17/content_257184.htm?div=-1 report 739 金报讯(记者俞林凤)这次,宁波人又当仁不让地做了一回“土豪”。昨天,淘宝发布了一则好玩的总结,其中宁波海曙一小区直接被点名,理由是该小区消费者人均年“淘宝”金额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2.8万!宁波一“土豪”小区 人均年淘宝金额全国第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