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青岛莱西一教师体罚学生遭索赔 服毒自杀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19日,网友庚某在本网爆料《老师自杀》,莱西市李权庄镇中心小学53岁教师丛某体罚学生后,由于不堪忍受学生家长提出的赔偿要求,服毒自杀。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19日,网友庚某在本网爆料《老师自杀》,莱西市李权庄镇中心小学53岁教师丛某体罚学生后,由于不堪忍受学生家长提出的赔偿要求,服毒自杀。

  爆料人庚某表示,莱西市李权庄镇中心小学老师丛某动手打男学生,导致学生耳膜破裂。学生家长随后提出向丛某索赔15万元的要求。教师丛某与学生家长未达成索赔协议后,于12月16日服毒自杀。

  发帖后,本网记者联系了莱西市教育局,据莱西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莱西市李权庄镇中心小学老师丛某服毒自杀消息属实。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莱西市李权庄镇中心小学符校长,他为记者诉说了事情经过。

  据符校长介绍,教师丛某在与学生家长的交涉过程中,校方多次出门协调。丛某也多次对校方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且丛某态度明确,接受赔偿要求。上周五,丛某曾表示对此协议咨询律师。12月16日早上,丛某家属电话联系校方,询问丛某是否到校,校长表示,丛老师没有到校。

  符校长随后联系到了丛某妻子,老伴表示:“早上5点多,他(丛某)说出去转转”。丛某家属8点多在户外发现了丛某,随即将他送往医院。丛某向妻子表示,自己服了农药。事发当天上午校方也人赶往医院。当天晚上,丛某不治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教师丛某家属向莱西市李权庄镇中心小学提出索赔50万元的要求,他们认为教师自杀,校方应负部分责任。校方表示,在丛某处罚学生遭索赔一事上,校方从未批评、处罚过丛某,并全程协助丛某及学生家长解决问题,校方出于人道主义,赔偿丛某家属费用3000-5000元。(本网记者)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3-12/20/content_10185489.htm report 1058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19日,网友庚某在本网爆料《老师自杀》,莱西市李权庄镇中心小学53岁教师丛某体罚学生后,由于不堪忍受学生家长提出的赔偿要求,服毒自杀。爆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爆料:莱西教师体罚学生遭索赔 服毒自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